面對梁朝偉常消失,劉嘉玲:愛不是改變對方,是在旁守護!相戀30年一張賞夜楓合照:歲月依然靜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面對梁朝偉常消失,劉嘉玲:愛不是改變對方,是在旁守護!相戀30年一張賞夜楓合照:歲月依然靜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2/01 17:36
面對梁朝偉常消失,劉嘉玲:愛不是改變對方,是在旁守護!相戀30年一張賞夜楓合照:歲月依然靜好

港星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邁入16年頭,近日劉嘉玲曬出與梁朝偉的合照,不到24小時又一如往常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

梁朝偉、劉嘉玲賞夜楓曬恩愛

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數年鮮少於社群放閃,婚變傳言不時甚囂塵上,但是每每同框再度驗證「歲月靜好」。日前,劉嘉玲曬出與梁朝偉同遊日本的合照,映照著背後的楓葉美景,劉嘉玲甜蜜挽著梁朝偉的手,寫道:「夜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6年:你以為自己在忍別人,其實人家也在忍你!

劉嘉玲與梁朝偉的感情,或許就宛如夜幕低垂時燈光打在楓葉上,低調卻迷人得令人離不開目光~梁朝偉貴為影帝,卻一向被指有「社恐」,劉嘉玲則是出了名的社交達人。

面對丈夫梁朝偉不時長居日本,甚至因避免與人溝通而拒學日文,劉嘉玲怎麼受得了?劉嘉玲曾說道:「長久的婚姻一定是相互的,你以為自己在忍別人,其實人家也在忍你!」

梁朝偉談為何娶劉嘉玲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在旁守護」或許正是梁朝偉與劉嘉玲,一個沉靜如水,一個熱情如火卻如此合拍的關鍵!曾有主持人問梁朝偉:「為什麼確定娶劉嘉玲?」

惜字如金的梁朝偉毫不猶豫地說道:「她一直支持我,無論我們多久不能見面,即使我和別人有很多親熱戲,她也無所謂,所以我確定一定要娶她。」充分的信任與尊重,讓梁朝偉與劉嘉玲縱使性格天南地北,依然詮釋了鶼鰈情深。

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面對梁朝偉常消失,劉嘉玲:愛不是改變對方,是在旁守護!相戀30年一張賞夜楓合照:歲月依然靜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