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辰亦儒相戀13年爆婚變「老公在哪我不想講」吐現況: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曾之喬、辰亦儒相戀13年爆婚變「老公在哪我不想講」吐現況: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2/05 14:56
曾之喬、辰亦儒相戀13年爆婚變「老公在哪我不想講」吐現況: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

曾之喬與辰亦儒相戀近13年,婚後愛得低調,不過,近日卻傳出婚變,在經紀人否認後,曾之喬則透過直播罕見吐露心聲。

曾之喬、辰亦儒爆婚變

曾之喬與辰亦儒結婚近4年,過往雖然愛得低調,但逢年過節都會曬曬甜照,但今年曾之喬慶生不僅隻字未提辰亦儒,更爆出辰亦儒難得返台與家人聚餐卻與曾之喬幾乎零互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辰亦儒自《飛輪海》單飛後,事業重心幾乎都在中國,因此與曾之喬從戀愛到婚後,常分隔兩地,也因此引發外界揣測情淡了。

曾之喬親自回應婚變

對於婚變消息滿天飛,曾之喬日前在直播中直言:「我老公在哪,我不想要講,我自己都不想講我在哪,我不會去講我老公在哪,BUT就是我們非常相愛,大家選擇自己相信的,謝謝大家」,在直播中闢謠情淡一說。

曾之喬吐露心聲:我甚至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

此外,曾之喬則坦言近期心境出現轉變:「這2、3年在經歷一個類似低潮的東西,其實我不確定它是不是叫做低潮,可是肯定是有很多,我不夠了解自己的地方,所以碰到一些脆弱或困境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反應,我甚至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或是那麼低能量。」

面對粉絲喊話想再看到曾之喬,曾之喬則回應:「現在還是有在看劇本」,不過,曾之喬表示,目前的心態是想真的等到合適的機會:「我也想演、想要挑戰的東西。以前會先接,即便自己覺得沒有很適合,或著為了挑戰而挑戰,但現在心態有所改變,想要保留能量,所以不會那麼容易接戲。」

圖片來源:ig@chiaochiaotzeng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之喬、辰亦儒相戀13年爆婚變「老公在哪我不想講」吐現況: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