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負債66億,徐若瑄結束9年婚姻~出道30年情史從吳奇隆→王力宏: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挺過負債66億,徐若瑄結束9年婚姻~出道30年情史從吳奇隆→王力宏: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2/11 10:51
挺過負債66億,徐若瑄結束9年婚姻~出道30年情史從吳奇隆→王力宏: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徐若瑄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海運集團執行長李雲峰宣布結束9年婚姻震驚外界,出道30多年徐若瑄豐富的情史與感情觀,也格外備受關注。

徐若瑄宣布結束9年婚姻

徐若瑄當年與李雲峰結婚不到2年,男方即爆出陷入破產危機,欠債高達66億元,當初徐若瑄積極復出接工作,雖否認為丈夫還債,不過不離不棄仍感人,如今婚變令外界不勝唏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吳奇隆到王力宏!徐若瑄出道30多年情史精彩

說起徐若瑄的情史,為人所知的就有7段!從吳奇隆、王力宏、周杰倫、馮德倫到日本吉他手Sugizo,甚至連周星馳都曾被爆與徐若瑄低調交往,堪稱男神、才子收割機~徐若瑄年僅16歲時以「少女隊」出道,與同門師兄吳奇隆墜入愛河,不過,最後全傳出因家庭因素黯然分手。

轉往日本發展的徐若瑄,與樂團「LUNA SEA」「X JAPAN」的吉他手SUGIZO交往近2年,不過,最後SUGIZO卻成了徐若瑄口中被偷吃、背叛的心碎回憶。徐若瑄隨後相繼與吳建豪、周杰倫傳出戀情,對於吳建豪,徐若瑄更曾大膽告白「我們是十指緊扣的好朋友」形同認愛!

在情路上,徐若瑄也一度被爆當小三,2008年徐若瑄被目擊夜探馮德倫且同遊日本,當時馮德倫與莫文蔚仍是公認的情侶,因此徐若瑄介入馮德倫與莫文蔚之間的消息一度甚囂塵上!從演員到音樂人,徐若瑄的情史中還包括「毛巾小開」賀錫敬,當時這一段相差5歲的「L(Leo)V (Vivian)」姐弟戀持續約1年,甚至傳出好事近了,最後卻疑似因年齡差距導致觀念不同而分手。

最近一次有關徐若瑄的情史,相信吃瓜群眾仍記憶猶新,那正是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徐若瑄被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暗指與王力宏有不正常關係,徐若瑄不惜為此多次強調澄清「沒有對不起老公」,當時,李雲峰也發聲明捍衛徐若瑄清白。

徐若瑄:真正愛妳的人,不一定會說很多愛妳的話,卻會做很多愛妳的事

如今宣布離婚,經紀人回覆:「V一如往常,為照顧孩子與工作常兩地來回奔波,在陪伴孩子以外的空檔,今年拍了2部電影、籌備新專輯,一些日本的工作邀約,也很早就安排好了,每年都會帶孩子去旅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談起感情觀,徐若瑄曾在臉書鼓勵女人:「真正愛妳的人,不一定會說很多愛妳的話,卻會做很多愛妳的事。真正愛妳的人,也不會一直說對不起,而是會停止做傷害妳的事」,對於與前夫李雲峰經歷諸多考驗,徐若瑄也曾感性表示:「我們都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現時將重心放在孩子與工作的徐若瑄,也曾透露成為母親後心境的轉變:「我覺得母親就像一條不會斷裂的橡皮筋,韌性很強大,不論多累或多少困難,為了孩子,這條橡皮就會充滿無限的韌性與耐力。」雖然經歷婚變,但相信徐若瑄仍然是強大的鋼鐵V!

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挺過負債66億,徐若瑄結束9年婚姻~出道30年情史從吳奇隆→王力宏: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