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一念關山》火速上榜,第1名虐戀太讓人著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一念關山》火速上榜,第1名虐戀太讓人著迷

影劇| By 林昕霓 報導
2023/12/17 10:00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一念關山》火速上榜,第1名虐戀太讓人著迷

2023最好看古裝劇是哪部?2023快到年末了,今年有《長相思》、《一念關山》等優秀陸劇作品陪伴我們,而在這之中哪些又是網友們心目中的最愛陸劇呢?快來一起看看以下「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神隱》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一念關山》火速上榜,第1名虐戀太讓人著迷趙露思、王安宇主演的《神隱》改編自星零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俏皮可愛的水凝獸阿音和神力被封的真神之子古晉因一場意外相識,進而得知兩人前世的虐戀過往,並締結契約共闖三界尋仙元,攜手維護世間和平、共同成長,是一段關於愛情、友情、親情的浪漫故事。雖然在這部趙露思的演技好壞一直評價兩極,但熱度依舊不減,成功擠進網友最愛的古裝劇榜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5:《玉骨遙》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5:《玉骨遙》《玉骨遙》改編自滄月《鏡》系列前傳小說《朱顏》,由肖戰、任敏領銜主演,劇情圍繞在空桑世子時影(肖戰 飾)與赤族郡主朱顏(任敏 飾)。前期因爲女主選角爭議和服化太俗氣而飽受批評,但後期仍憑藉緊湊劇情和肖戰一絕的演技擄獲大家的芳心!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4:《古相思曲》

沒頂流演員也超好看!《古相思曲》由張雅欽、郭迦南領銜主演,是根據UP主「三千魚」的二創同人視頻《古相思曲》改編而成,講述來自現代的歷史暢銷書作家沈不言,穿越邂逅遺臭青史的一代「妖后」陸鳶,一場雙向奔赴的千年愛戀,卻發生在一條背道而馳的時間線上,以致於她情深時他不知,他深情時她不識......。網友們評價男女主演技非常自然,CP感也很好,服裝、道具也很用心,不輸大檔熱播劇!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3:《蓮花樓》

陸劇《蓮花樓》改編自作家藤萍的武俠小說《吉祥紋蓮花樓》,劇情講述四顧門門主李相夷(成毅飾)受重傷後化名李蓮花退隱江湖,揭開了一段風雲變幻的新生活。不過因新朋友方多病(曾舜晞飾)的出現和舊敵笛飛聲(肖順堯飾)的復活,再次將他推向了江湖的漩渦中。本作如果止於39集的話,其實還是非常美好的HE,但到了40集各種棄刎頸、寫絕筆、跳望江情節,幾乎演繹出李蓮花那「心懷天下,為人不為己」的精神,也是令劇迷們覺得是最惋惜的部分,但同時也不得不佩服編劇對原作的完美詮釋。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2:《一念關山》

才剛開播不到一個月就衝上排行榜!由劉詩詩、劉宇寧領銜主演,最受網友推崇的就是《一念關山》的人物形象都非常的立體化、飽滿度很高,在本作品中壞人不是單純的壞,善良之人也並非純粹的善,完美展現人性善良與惡的雙重面,像是女主角任如意,她作為一個頂級刺客,時而颯爽、時而冷艷、時而溫柔,能讓大家在追劇時有更深與多元的體悟,不會像常見的女主角人設,都是有點感情直線條、甚至降智的,也因此《一念關山》又被劇粉評為「沒有低估劇迷智商的一部好劇」。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1:《長相思》

《長相思》以豐富的劇情和虐戀CP脫穎而出,成為大家今年最愛等古裝劇第一名,這部劇忠於原著小說,精彩地展現了愛情、親情、友情和家國大義等多重情感線,主角小夭的情感糾葛和在大荒流落的故事深刻動人,加上張晚意、鄧為、檀健次等男主角的出色表現,使《長相思》也在短時間內獲得了30億的高網播量和豆瓣7.8的高分,成為第一名當之無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各劇官方劇照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一念關山》火速上榜,第1名虐戀太讓人著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