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染毒「喊冤求測謊」卻輕生!留下2子、遺書與謎團,愛妻崩潰:相守21年竟外遇酒店女?|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李善均染毒「喊冤求測謊」卻輕生!留下2子、遺書與謎團,愛妻崩潰:相守21年竟外遇酒店女?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2/27 11:47
李善均染毒「喊冤求測謊」卻輕生!留下2子、遺書與謎團,愛妻崩潰:相守21年竟外遇酒店女?

韓星李善均(이선균)捲入吸毒案與外遇風波數週,如今卻遭證實車內輕生享年48歲,留下種種謎團之餘,也令愛妻田慧振(전혜진)大受打擊。

李善均爆染毒、外遇!車內輕生留下愛妻田慧振與2子

 
 
 
 
 
 
 
 
 
 
 
 
 
 
 

Z_Sha0518(@z_sha0518)分享的貼文

李善均近年以《寄生上流》,以及與IU合拍《我的大叔》演技備受肯定,沒想到,卻捲入南韓演藝圈呼麻案,日前韓媒才報導檢警調查進度指出,李善均經過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因此無法斷定涉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事實上,李善均輕生前才赴仁川論峴警局接受第三度約談,歷經19個小時的高強度審查後,李善均下落不明。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전혜진)稍早則在家中發現遺書,立刻報案告知警方:「丈夫寫下了遺書般的便條後,離開了家。」最新消息則是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發現李善均遺體。

李善均、田慧振愛情長跑6年,結婚14年昔高調曬恩愛

談起李善均與田慧振,於2009年結婚前,早已愛情長跑6年,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過往形象十分幸福。韓國小姐出道的田慧振,在拍攝爆紅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時,李善均更曾在應援車上寫道:「我的檢索詞只有田慧振」;田慧振在拍攝《獵首密令》時,李善均在應援咖啡杯上貼了「賄賂」2字,並在應援咖啡車看板上寫著:「為了應援,我來做賢內助了」,寵妻行徑令人動容~

李善均外遇酒店女室長?田慧振爆被瞞14年

 
 
 
 
 
 
 
 
 
 
 
 
 
 
 

Z_Sha0518(@z_sha0518)分享的貼文

不料,李善均此次捲入染毒風暴後,卻遭29歲酒店女室長爆料,不僅負責供毒給李善均多年更外遇數年,田慧振在與李善均長達14年的婚姻中,則始終被瞞在鼓裡,第一時間知道此事更差點昏倒。

涉嫌染毒又被爆外遇,令李善均形象一落千丈,案件爆發數周,韓媒一度報導田慧振為了家人決定原諒李善均,奈何李善均竟選擇車內輕生,留下愛妻田慧振與2個孩子,恐也再無洗刷染毒抑或婚外情冤屈之日。

圖片來源:naver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善均染毒「喊冤求測謊」卻輕生!留下2子、遺書與謎團,愛妻崩潰:相守21年竟外遇酒店女?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