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李運慶女兒「哺哺」出生了!聽到第一聲哭音淚流不止: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洪詩生了!聽到女兒第一聲哭音淚流不止: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4/01/20 12:12
快訊/洪詩生了!聽到女兒第一聲哭音淚流不止: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洪詩生了!洪詩去年父親節宣布懷孕喜訊,與李運慶開心晉級父母。洪詩今(20)日順利產下女兒「哺哺」,直呼光是聽到女兒的第一句哭聲,就感動到淚流不止,「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爸爸媽媽真的好愛妳。」

洪詩在臉書發文宣布女兒「哺哺」誕生的喜訊,直言從得知懷孕到親耳聽到哺哺的哭聲,到感受哺哺在我臉旁邊的觸感,一切真的好不真實、好神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感歎,一個人在肚子裡孕育著一個生命,原本只是小小的胚胎,見到面時已經長得如此可愛,「完全無法想像,這九個多月就是妳一直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上!聽到妳的第一聲哭聲時,我就淚流不止一種好感動好感激的感覺。」洪詩也跟女兒喊話:「哺哺呀~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爸爸媽媽真的好愛妳💕」

李運慶也在臉書發文,感歎當女兒出生的那一刻,刻意維持的淡定全都崩潰了。他更透露,醫生說哺哺頭很大,應該是像到自己的腦容量,至於腳長部分,應該是來自愛跳舞的太太,可說是身兼了夫妻倆的優點。

圖片來源:Facebook@洪詩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訊/洪詩生了!聽到女兒第一聲哭音淚流不止: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