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

影劇| By 何雅萍 報導
2024/02/15 00:00
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

年輕漂亮的女生總會互相忌妒嗎?那可不!人氣極高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和張雅涵,就暱稱對方是男友力爆棚的閨蜜!究竟,她們怎麼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和信任呢?

Q1:如何成為好友?

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襄:其實,我和雅涵都認生,習慣先觀察別人!在雅涵加入公司的第一年,工作不常遇到,完全不熟也沒互動。直到第二年員工旅遊,我們一起相處了六天後,開始越來越密切,然後發現我們兩個是很互補的個性,然後就慢慢變得熟識與交心。在工作上,我單打獨鬥了一年,蠻寂寞的,也不太敢深交朋友,雅涵的出現,讓我在演藝圈有了知心好友!前陣子,我的感情事也瞞著她,直到媒體報導後,我第一時間是先找雅涵說對不起,彼此再也沒有祕密,真好!
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雅涵是非常自律的女生,也時常提醒我,讓我學習和成長很多,我也更能專注在工作上。重點是~我覺得她是男友力爆棚的閨蜜!有時候,我們要一起去球場,她會特地開車到家裡接我,工作結束後送我回家後,自己再回家,很無私付出!

雅涵:一開始真的沒有交集,頂多見到打個招呼,就這樣。直到一年後,經常一起工作,就連出國也睡一起,很快就拉近彼此距離了。當然,會變成閨蜜,是我們個性真的很互補!林襄是枚社交牛逼,她可以第一次見面,就毫無尷尬感的自然聊天,但私底下她只愛關在家裡。我就是活生生的社恐人,完全沉默不主動開口說話,常常讓人覺得我很高冷。但是,只要有林襄在現場,她就會主動幫我介紹,「她是雅涵,個性比較慢熱」,熱情的讓大家對我留下好印象!這點,完全是男友力炸裂。 

Q2:MBTI人格是什麼? 

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

林襄:挺準的耶~我是INFJ!重視情緒表達、共感很強,能包容別人壞情緒。不過,我真的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看法,常常忽視自己的感受,即便面對流言蜚語,我看似笑笑面對,卻是不斷在消耗和忍耐。所以,當太多負面能量蜂擁而至時,我會懷疑甚至不相信自己。這時,我需要獨處的時間,讓一切安靜下來,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夜深人靜時傾聽內心並滋養自己,幾天後,我又能做回充滿能量的林襄!
原本默默在一旁化妝的雅涵,突然接話:「我希望、我希望,她快樂!她心理壓力很大,只會忍也不哭,希望她能學著放鬆。」

雅涵:我是ENTJ覺得蠻準的!雖然,我個性比較慢熱,卻能在團體裡成為帶領的角色。真的是個性使然,我習慣在工作前先準備好,清楚掌握明確資訊和安排時間,提前執行並達到目標,然後也提醒其他女孩,要在時間內把工作完成,希望大家能一起。
聽到這,林襄不忘在旁邊點頭如搗蒜,直呼:「對~雅涵行動力極高,她常常提醒我,明天要發照片,後天要發文,不要忘了喔!有她,真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3:2024年新計畫?

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

林襄:去年,實在活得有點太操勞了。對,所以我希望今年能開心的做事,選擇自己想做的,然後相信自己。其實,我今年計劃會積極的去上表演課,補足自己不擅長的,像是唱歌、演戲啊!
因為,我今年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想要拍戲。2022年我許了願望,希望能拍電影,2023實現了,是正能量吸引力法則吧!所以我今年也在心中默默許下願望,然後積極去上課,希望努力會開花結果。
當然,我還是會在球場上的!啦啦隊應援,是我心靈充電的力量來源,我在那裡獲得快樂,我只要開心笑著,然後蹦蹦跳跳,散發正能量,真的很快樂!對,所以日後還是能在球場看到我,大家放心,別擔心~(笑)。 

雅涵:工作上,去年跨足歌手的身分有慢慢被看見,希望今年有更多音樂作品,例如一張正規專輯,可以跟大家見面。個人方面,希望自己的個性能再更外放一點!我原本的個性很內向,很容易尷尬或句點別人,進了啦啦隊之後,開始有很多互動機會,個性才慢慢被打開,希望我可以再更好,更懂得開心聊天說話。
對了,我有一點點容貌焦慮,常常看自己不順眼,希望今年也能改改,否則會影響到心情!像是去了趟日本後,肌膚變得很乾燥,偏偏又沒去空做臉,我心裡和腦袋極度焦慮急躁,無法忍受自己的狀態,這點真的很不行。啊~但我春節約了要去霧唇,哈哈哈哈哈,色素沈澱的唇,無法啦~(最後自曝的雅涵,真的是很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oject &  Interview/何雅萍 Photographer/鳳梨SEAN Huang Stylist/Judy Chou Assistant/Qiu Nian Make up/Zoe Huang Hair/IG@Wind Dress/Hai.the.label、Simon Rocha Shoes/Moonboot、Converse Accessories/Yuritan、Littleheaven Director、DOP、Editor/吳哲箴 Filmmaker/范子祥、吳翊嘉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2月號/啦啦隊女神 林襄X雅涵 立春美顏祕訣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啦啦隊女神 林襄 x 涵氧女孩 雅涵互喊對方:男友力爆棚的閨蜜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