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白袍成「台灣巴菲特」身價數十億,小S公公驚傳驟逝!許老三高燒小S急哭也先找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脫白袍成「台灣巴菲特」身價數十億,小S公公驚傳驟逝!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4/03/02 13:15
快訊/脫白袍成「台灣巴菲特」身價數十億,小S公公驚傳驟逝!

藝人小S公公、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許慶祥,昨(1)日上午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悲痛證實,希望外界給家人時間處理後事。許雅鈞也在臉書發文:「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

女兒發燒,小S第一時間想到公公

小S結婚近20年,和公婆感情融洽,平時也會分享和公婆相處的小趣事。她曾在節目上分享,疫情期間女兒許老三發燒到41.9度,跟炭火一樣燙,讓她急到哭出來,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老公,而是打給曾是醫生的公公求救,公公也冷靜安撫她教她如何處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她在影集《此時此刻》與吳慷仁有親密戲,最擔心的是家人看法,沒想到公公卻大力稱讚她「演得好」,讓她瞬間卸下心房。

許慶祥因胖達人案差點入獄

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後,到台東開診所,後在哥哥帶領下進入股票市場,最後卸下白袍全心投入股票,累積數十億身價,也帶著兒子許雅鈞一起投資。2013年父子倆涉內線交易捲入胖達人案。一審重判許慶祥2年徒刑,2018年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免去牢獄之災。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快訊/脫白袍成「台灣巴菲特」身價數十億,小S公公驚傳驟逝!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