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結婚紀念日」衝豪宅找徐熙媛算帳!怒上警局舉發大小S濫用藥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怒衝豪宅找徐熙媛算帳!報警舉發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4/03/22 21:32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怒衝豪宅找徐熙媛算帳!報警舉發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公開互撕,女方控男方欠債家暴又婚內出軌,男方則回罵對方用藥過度施暴,更曬出照片痛批女方早已和具俊曄聯繫上了。今(22)日晚間汪小菲情緒失控,二度跑到大S家樓下大喊「要找徐熙媛算帳」,被警方帶回警察局。他氣不過當場報警,正式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

汪小菲今日下午5時許衝進大S信義區豪宅大廳,他喝醉酒要找女方算帳。隨後被警察請到警局。汪小菲到警局後,向警方表示要以實名正式舉報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且是使用他人的健保卡取藥,並控訴大S非法監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汪小菲是來報警的,要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的鏡頭背後,這人是什麼樣的!」他表示,徐熙媛服用藥物會產生幻覺,會嚴重影響到孩子。

汪小菲2022年就曾在微博連環爆料:「我行得正坐得端!我汪小菲,本人先從那個小蛤蟆開始,我檢舉徐熙娣,長年服用思諾思,且不經過醫生處方,通過第三方拿身份證取藥!」如今再次和大S一家撕破臉,直接上警察局正式舉發,點名徐熙媛和徐熙娣都有藥物濫用問題。史蒂諾斯是台灣常用的短效安眠藥,為具成癮性的醫師處方及四級管制藥品。

有網友則挖出3月22日是大S和汪小菲的結婚紀念日,兩人在13年前的今天還在海島上舉行世紀婚禮,難怪男方今日情緒如此激動。

圖片來源:民眾提供,請勿翻攝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怒衝豪宅找徐熙媛算帳!報警舉發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