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愛貓魔人」吳慷仁,首次揭露私下與寵物相處回憶與趣事,並分享拍《有生之年》產生的共鳴!同場加映藍心湄、楊繡惠等藝人「寵物人生觀」,以及湯鎮瑋老師解密寵物風水。

Star

明星大聯萌

明星們跟家中寶貝間的濃情蜜意超級閃!還有高顏值的寵主CP!

Stuff

萌寵精選

超級吸睛的寵物精品、療癒人心的萌寵網紅、賺人眼淚的寵物電影,甚至是毛小孩的身後事,精選內容別錯過。 

TVBS

Quiz

湯鎮瑋×寵物開運

保健康、遠離煞氣!寵物風水指南,守護毛孩吉祥運!順便替家中寶貝安太歲!

Video

精彩影音

無論是女人我最大的寵物新單元「女人我最大聯萌」,還是網路超人氣的寵物旅《萌寵明星粗乃玩》,超萌的寵物節目內容,絕對療癒你的心! 

女人我最大聯萌

TVBS歡樂台42頻道《女人我最大》每週一晚上10點,寵物新單元「女人我最大聯萌」,由不同藝人、名人攜手寵物家人登場,帶領大家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

每周三晚間9點鎖定YouTube!超人氣寵物旅遊網路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主持人Sandy與萌寵呵喜,一起和明星們吃喝玩樂,讓超萌的寵物視角療癒你的日常吧!

看更多玩美研究室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