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把這裡練好身型看起來最漂亮!蔡詩芸健身秘密公開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原來把這裡練好身型看起來最漂亮!蔡詩芸健身秘密公開了

瘦身| By
2017/09/07 18:00
原來把這裡練好身型看起來最漂亮!蔡詩芸健身秘密公開了

撰文:唐蓉    圖片:蔡詩芸粉專、ASPORT

不吝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大秀姣好身材,形象始終健康、健美的藝人蔡詩芸,日前出席運動精品品牌ASPORT活動,現場穿上近期人氣超夯的P.E NATION胸前挖空的運動內衣、撞色拼接緊身褲,以及MICHI交叉設計運動內衣與ULTRACOR星星緊身褲,令人稱羨的超完美的身材線條,根本完全不需要後製修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1034153_10154969987888041_8737713936386454517_n.jpg

出乎意料的是,詢問蔡詩芸健身最注重哪個部位,答案不是腰腹,也不是雙腿,而是肩膀!蔡詩芸特地與我們分享她平常鍛鍊肩膀的小撇步「女人上半身最容易被忽略並顯露年齡的,就是肉鬆的手臂與變厚的肩膀肉,平常我最注重鍛鍊的部位就是肩膀,因為只有把肩膀練好才可以撐起衣服,通常我會肩膀與手臂一起練,例如做一些有氧運動如跑步、伏地挺身、還有瑜珈伸展和拉筋動作,把肩膀到手臂的肌肉線條練緊實了,穿起衣服更挺更有精神,整個身型輪廓也會看起來更漂亮。」

 

1-21317568_10155005463318041_1195436891902509185_n.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持續運動,不只對身材有幫助,也能消去日常工作或壓力累積下來的負能量,蔡詩芸建議每位女生,都可以養成每日運動的習慣,在家裡簡單的伸展動一動也很OK,尤其現在網路發達,都可以找到一些簡單的運動課程教學跟著做。

 

1蔡詩芸-5.jpg

當然,運動時尚更不能少,蔡詩芸透露她是個喜歡簡單的人,挑選運動服裝時會以不是太亮的黑、藍、為主,在細節加入設計感,尤其舒適、自在與功能性是最重要的,像緊身褲她就會挑高腰的款式,包裹住腰腹運動時就不用一直吸氣縮肚子,當天她現場示範的兩套運動裝,就兼具功能性與時髦感,平常不運動時,加件運動風外套穿去逛街也毫無違和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何擁有令人流口水的好身材,來聽聽她們怎麼做到的!

不運動也瘦!潮模洛儀教妳怎麼越吃越瘦!

Angelia大吃美食,身材卻越來越好的秘密原來是?

必收!筋肉媽媽的養瘦3秘訣

蘿蔔腿也能變細!跟著77涵這樣做伸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蔡詩芸健身方式大公開,原來只要把這裡練好身型就會很漂亮!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