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8/11/12 16:28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和孫樂欣交往一年就決定步入婚姻,至今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時常在粉專上與粉絲們互動,分享各種生活經驗的鍾欣怡,這次接受我們的專訪,特地來聊聊她的婚姻觀。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2個貼心舉動,從交往維持到現在沒變過
孫樂欣曾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紀錄,為何還敢交往一年就點頭嫁?鍾欣怡分享當初讓她答應的原因原來是這樣:「我老公是個『好習慣會堅持到底』的人,當初交往時我就默默在觀察他,那時我在拍戲,上下班時間很不固定,但我老公可以不論時間多早多晚,每天他都堅持接送我上下班,叫我起床並買好早餐,那時我覺得應該只是在熱戀期才會這麼殷勤吧?但這些好習慣直到現在我們已經結婚4年了,他都還是一直持續下去,他就是個好習慣會一直做不停的人,不是追到妳了就覺得沒關係懶得做,而且他永遠都會替我開車門。」
鍾欣怡說:「我的個性比較大辣辣,結婚這麼久了開車門這種小事我真的可以自己來,但我老公就是個注重小細節、會持續維持這種貼心舉動的人,讓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結婚的意義,並不是你選擇了一個人過一輩子,而是你選擇了某一種的生活方式!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應該是一種相互的成全和彼此的傾慕,並不是沒有原則的遷就或是掐死對方的理想!我相信,一個能夠給女人真正幸福的男人,是願意和她一起追求人生意義的肩膀!不是只能讓她穿暖溫飽或者穿金戴銀的人。」到現在有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孫樂欣的接送對象除了鍾欣怡還延伸到小孩,貼心到連偶爾鍾欣怡工作到很晚、早上爬不起來,他都一手包辦接送小孩上下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願意把妳放在他前面,這款老公才能嫁
除了2個貼心舉動從交往到結婚沒變過,孫樂欣讓鍾欣怡願意全心託付的點,還有對外界的誘惑完全不感興趣,以及她觀察很久的「愛她比愛自己更多一點」。鍾欣怡說:「他沒有不愛自己喔!但他比較愛我,所以他永遠都會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然後我可能只是一點點不開心,他都會注意到而且比我更在意。」尤其結了婚、有了小孩之後,任何小事都有可能引起爭執,生活上的磨合、能不能溝通非常重要!
「我最怕三種人,沒上進心的人、過分自己為的人、沒辦法溝通的人,婚姻裡所有的事情都是雙方的、互相的,不是只有你好而我不好這樣,我老公就是一個願意跟我一起努力的人,而不是『這個妳會妳來啊~』、『這個就交給妳啦!』,生活在一起久了很多人、很多事都會覺得理所當然,但我跟他都有個觀念,即使我們結婚4年了,也要保持說『請、謝謝、對不起』有禮貌的好習慣。」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找老公一起玩自拍,能幫感情更加溫
相信當了媽媽們的女生都一樣,有了孩子之後,手機裡滿滿都是小孩的照片,鍾欣怡相簿裡除了小孩照,還有工作紀錄與自拍照,久了想找一張夫妻兩人的合照,刷好久都還找不到。鍾欣怡說:「我有發現這種狀況,所以現在都會抓著老公玩自拍,我覺得這舉動很像熱戀期的情侶,會有嘟嘴親、臉貼臉的親暱小動作,不只可以留下回憶,更能幫夫妻感情加溫,別看男人表面上冷冷的不愛拍照,其實他們都很走心的,尤其看到妳跟小朋友間互動很親密,更會覺得自己被冷落,所以女生要主動一點,開始我老公還不樂意,但慢慢地被我感染,現在也很習慣,出去玩我們兩個人都會一起自拍。」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經營成功的婚姻,要學會「柔軟」
雖然鍾欣怡跟孫樂欣兩人結婚至今只有4個年頭,但令鍾欣怡自豪的,就是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鍾欣怡說:「我覺得想經營一個成功的婚姻,可以分享的秘訣是『柔軟,不夠軟、就再軟一點』,針對所有的事情,彼此都要柔軟一點,如果一方已經退讓了,另一方還僵持在那邊要跟你拚到底,幹嘛呢?雙方又不是敵人。還有一點,就是我們誰錯誰道歉,而且在婚姻中女生要適時學會把事情丟給老公,老公才會成長。」
聊完這次專訪,V編深深覺得鍾欣怡實在太有智慧了,難怪不管是在婚姻、愛情、事業、家庭上,她都能完美又稱職地扮演各種角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結婚4年孫樂欣「2個暖心舉動」始終如一,鍾欣怡:老公就選這款的!

圖片來源:鍾欣怡 Cathy Chu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