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改壞脾氣!「愛生氣皮膚會變差」研究顯示:除了皮膚變差胸部還會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改壞脾氣!「愛生氣皮膚會變差」研究顯示:除了皮膚變差胸部還會變﹒﹒﹒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6 12:02
快改壞脾氣!「愛生氣皮膚會變差」研究顯示:除了皮膚變差胸部還會變﹒﹒﹒

想當初看《延禧攻略》時,看到魏瓔珞一說出經典台詞「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的時候,所有脾氣不好的女孩們紛紛把這句奉為金句,更秉持著姊脾氣不好,姊驕傲的態度。但是妳們知道,愛生氣竟然會影響皮膚還有胸部大小嗎?

美國亞特蘭大疾病控制中心研究指出,心裡真的會影響生理,也就是說我們身體其實有9成的疾病都是因為情緒所引發造成的。當我們心情不好,感覺到低落的時候,身體就會容易出現不適,來反應心理的負面情緒,所以常常會有人在心靈低潮的時候最後變得疾病纏身。不過生氣的時候,到底會對身體有什麼負面的影響呢?來~各位跟編輯一樣愛生氣的人快看過來,生氣原來有那麼多的負面影響……快改壞脾氣!「愛生氣皮膚會變差」研究顯示:除了皮膚變差胸部還會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讓身體覺得疲憊
曾經有研究指出,生氣1小時竟然等於熬夜6小時!情緒長期處於在緊繃的狀態中,容易會造成精神還有體力的衰弱,而如果持續的將情緒緊繃在那,身體也有可能會無法負荷。大家有沒有覺得有點道理?難怪每次和另一半吵完架,隔天都覺得精氣神大傷啊!

#讓皮膚變差
因為生氣的時候,會造成血液通通流向腦中,血液裡面的氧氣量也會跟著降低,這時候毒素就會增加,如果毒素沒有排出體內,就會容易造成毛囊發炎,痘痘出來擾人的情況。為了有完美膚質,是不是還是少生點氣好呢?

#影響胸部大小
愛生氣到底要把人逼得多慘?除了皮膚會變差,竟然連胸部也會變小!沒錯!胸部就是被妳另一半氣小的!國外研究指出,愛生氣容易會造成乳腺的不正常增生,也容易會出現胸悶的現象。難道我們本來應該是E罩杯,都是被氣小的嗎?

好啦愛生氣的人看完這些壞影響該不會又生氣了?覺得我愛生氣還要被管那麼多?編輯就來同步加碼一下愛生氣的小優點吧~其實也有人認為,愛生氣的人會更優秀更有魄力!

負能量雖然讓人厭世,不過負能量也是讓人往前的動力哦~像是和同事一起討論討厭的人反而可以增加彼此的向心力,一起抱怨某個客戶或者主管,抱怨完、生氣完之後就會感到通體舒暢~甚至愛生氣或者比較悲觀的人,也會因為想得比較多,所以警覺性比較高,常常會害怕因為自己的疏失造成工作上的錯誤,所以做事就會變得更仔細。愛生氣的人其實也是很好相處的啦!只要不要踩到我們的點,還是歡迎大家跟我們繼續當朋友的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快改壞脾氣!「愛生氣皮膚會變差」研究顯示:除了皮膚變差胸部還會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