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8/12/28 17:17

這場女星的美鞋交換大賽中,朱海君拿出了自己珍藏的鞋子~而這雙鞋子不僅很美之外,穿起來也很穩,另外穿起來也可以凸顯腳背的性感。這雙鞋也曾經被朱海君穿去走過紅毯~所以潘慧如一聽到這個事情,更是想要跟她交換了!而且穿起來真的很美,看起來超顯氣質的。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這雙鞋其實是精品,大概要四萬塊。平常拿來跟牛仔褲做穿搭或者是搭配禮服,都會超好看的哦~也難怪潘慧如一穿上這雙鞋,馬上就愛上它了!因為實在好穿好走又好看。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了要跟朱海君交換這雙鞋子,潘慧如也拿出了自己珍藏許久的風衣!她說自己年輕的時候買下這件風衣,但當時覺得自己駕馭不了,所以總是沒有穿出門,可是特別的設計,跟以往的風衣真的很不一樣,所以讓她總是捨不得割愛。
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這件風衣沒有一般的風衣制式,設計得有點像斗篷一樣,也有多種層次感。如果只是單套這件風衣,也可以幫整體造型直接大大的加分!
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朱海君就這樣跟潘慧如交換了風衣還有鞋子!兩個人都把自己喜歡的單品給割愛出來,甚至大家還笑說,朱海君會後悔跟潘慧如換了這件外套。不過編輯覺得,這兩樣單品,真的都很適合她們兩個,穿起來都駕馭得很好~
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怎麼捨得割愛!女星超美戰鞋交換大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