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9/01/08 16:37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繼蔡依林之後,黃子佼也接受了Youtuber理科太太的專訪,難得重提當初與小S分手後的情形,坦言:「曾經有恨。」18年前(非常久遠的年代)黃子佼和小S驚爆分手,小S在節目上哭著祝福佼佼和阿寶的新戀情,獲得廣大的同情,卻讓佼佼成為千夫所指的對象,名聲跌落谷底,節目開始一個接一個停,近日佼佼接受理科太太專訪,首度公開自己當時的心聲。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憶及和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一點點恨
理科太太在專訪時,不諱言聊到當初對佼佼的第一印象,就來自小S分手事件,她單刀直入詢問佼佼:「會有恨嗎?」黃子佼也不迴避、侃侃而談:「一定曾經會有,當時我們是談戀愛談得比較高調的公眾人物,當事情發生後,我覺得沒關係啊~記者問什麼我就給什麼,結果後來一切都變成呈堂證供,不否認我有一點點的恨,但並不是恨人,而是恨我自己、恨這個過程、和當時的一些決定。」

人生從高峰瞬間跌落谷底,那時佼佼生活找不到重心,過著夜夜笙歌、爛醉酗酒的委靡人生,甚至曾有過輕生的念頭,後來是某次喝到掛點被員工送回家,他才頓然醒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破壞後的建設,自信心重建期
被員工送回家後,佼佼因為覺得太窩囊而開始力圖振作,轉念的契機就在「如果還有活下去的機會,為什麼要這麼糜爛?」因為對主持工作保有興趣和熱情,也受到許多貴人的相助,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對每個工作認真負責,慢慢地憑著出眾的口才和臨場反應,讓佼佼重新站回高峰。

佼佼說:「面對網路霸凌什麼的,自己的心也要夠強大,看別人討厭你的眼神,就要對自己精神喊話『我又不是殺人放火,可能在道德上有些瑕疵,但老實說,我不是罪犯!我應該有機會用我的專業和認真,重新獲得觀眾的信任』如果你在碰到貴人的時候,依然自暴自棄,你就永遠起不來了。」事情轉個角度看,其實並沒有那麼糟,當你覺得自己很苦時,佼佼建議:「就去看電視,電視上一堆人叫苦連天,比你還慘,你就會發現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首次透露跟孟耿如成為情侶的關鍵原因
在這次專訪中佼佼不但談及過往,也大談對音樂的熱愛,更透露會跟年齡相差19歲的孟耿如交往,關鍵原因就在兩人對音樂有共鳴,黃子佼說:「在音樂上,如果沒有話題聊,我們是不可能成為情侶的,我們在聊音樂的時候,我是充滿驚喜的,她也有共鳴,我們一起去KTV,兩個人可以唱6個半小時,太多歌都想唱。」除了音樂之外,佼佼也很感謝孟耿如把寵物元氣視如己出,尤其元氣現在老了,眼睛、腳都退化了,照顧起來十分費心,孟耿如常在黃子佼不在家時,代為照顧牠,讓佼佼非常感心。

由黑翻紅的佼佼現在感情穩定,工作也穩穩地在軌道上,回首18年前,是否有想過能有現在這樣美好的生活呢?可見得感情上遭遇的挫折,也許打擊得了一時,但打擊不了一世,過得了關卡、走著踏實步伐的人,生命永遠會有新的出路。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黃子佼重提小S分手事件,坦言:曾經有恨!

圖片來源:黃子佼小S 徐熙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