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1/08 16:46

眾家女星今天要來分享自己最厲害的奢華戰利品!

崔佩儀首先拿出一個的名牌限量K金透明包,大家都直呼太美啦~她說,這是自己在28歲時購入的,當時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包的介紹,就覺得實在太美太特別,決心一定要想辦法買到手!後來到了拉斯維加斯,找遍這個品牌在當地的店都遍尋不著,最後店家告訴她,有一家店可能還有,於是崔佩儀到了旗艦店,發現店裡只剩下一個!簡直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能不買嗎?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令人在意的是,售價多少呢?答案是18萬!(而且這是20年多年前的18萬啊!)雖然她也覺得很貴,但只剩下一個,而且又這麼獨特,還是下定決心買了!孫華老師也說,這個包絕對超稀有,應該很難找到了。崔佩儀說,她把這個包當作藝術品看待,後來很多人想和她買,她都不願意割愛了。她還提到,這個包是媽媽陪她一起去買的,除了珍稀與奢華,情感上更具紀念價值。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再換陳孫華老師介紹一個棕色的手提包,老師才剛從架上拿下來,大家就說這個包一定很珍稀!因為從材質就能看出這個包包的獨特性:包包上方有鱷魚皮的質感,還有用馬毛做成的扇形造型,下方還有羊胎紋毛紋,全球只有10個,價值百萬以上!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接著,孫華老師介紹另一個綠色小提包,在燈光下會呈現不同的光澤,乍看之下是綠色,但其實在不同的光線下,又會透出深棕色澤,深綠色和深棕隨著不同的燈光角度變換,又完美融合,實在非常特別。大家很好奇,這種質感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孫華老師說,這個顏色要先用棕色和綠色鞣製,再用黑色的漆一層層上,才能創造出這種獨特的光澤效果,非常費工。這麼精雕細琢的包包多少錢才能帶回家呢?答案是70多萬!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原來這是心湄姐的收藏品,果然讓大家大開眼界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限量K金透明包閃瞎眾人!女星奢華戰利品分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