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選哪位大肌肌?2019國際先生鮮肉大集合:澳洲好Q、西班牙超man、韓歐巴就是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妳選哪位大肌肌?2019國際先生鮮肉大集合:澳洲好Q、西班牙超man、韓歐巴就是帥

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5 14:41
妳選哪位大肌肌?2019國際先生鮮肉大集合:澳洲好Q、西班牙超man、韓歐巴就是帥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養眼時間啦!第13屆國際先生將在2月24日登場,來自各國的大肌肌們,將一起參加比賽爭霸世界最帥男人的位子!而今年2019國際先生有哪些人參賽呢?一起來看看吧~

台灣代表:張哲偉 Kevin
這次台灣也輸人不輸陣,台灣帥哥張哲偉也參賽了!今年才26歲的他,俊俏的顏值配上完美的肌肉,感覺可以為國爭光成功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代表:황대웅 Dae Woong Hwang
這位韓國歐爸,光看他的肌肉~那個色澤度~是不是有夠不得了的啦!而且更MAN的是,他真實的職業還是個消防員,這麼帥的打火英雄,我可以!

香港代表:偉健WAI KIN
來自香港的代表,今年才25歲而已,帶點粗曠的外表配上壯碩的肌肉,妳覺得怎麼樣呢?

日本代表:Tsuyoshi Takimura
日本的代表完全是名小鮮肉來著,今年才22歲,還是個在就讀商業管理的學生~標準的日本帥氣臉蛋,黝黑的皮膚配上精實的肌肉,可以!這弟弟很可以!

墨西哥代表:Piero Renero
這名來自墨西哥的鮮肉,目前一樣還在就讀商學院,臉上還尚未擺脫稚氣的感覺~不過一脫下衣服,就會發現身材竟然MAN到不行啊!

澳洲代表:Harrison Luna
如果妳喜歡壞壞男,那這名澳洲代表應該可以哦~有點粗曠有點壞壞的感覺,配上那盒長在肚子上有稜有角的冰塊盒!帥~非常帥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荷蘭代表:Claudio Schoorstra
荷蘭一樣派出今年才22歲的鮮肉來跟世界帥哥尬一下,有點深鎖的憂鬱眉頭,加上那個粗壯的手臂,誰要來幫他治療一下他陰鬱的內心呢?

挪威代表:Mathias Duma
留著帥氣的落腮鬍,配上濃眉大眼~看看他自拍那個褲子穿的那麼低!是不是讓人忍不住覺得可以再低一點~再低一點啊~簡直就是在逼人犯罪嘛。

西班牙代表:Jesus Collado
這位來自西班牙的先生,肌肉都在發光啊~那完美的色澤,還有那完美的線條,還有一點小落腮鬍,這種MAN度破錶的男人,妳能不愛嗎?

印度代表:Balaji Murugadoss
印度也是卯起來參賽,看看這小哥有帥氣的鬍子,還有那驚人的腹肌。重點他也才23歲,職業竟然是名企業家,有身材有口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妳選哪位大肌肌?2019國際先生鮮肉大集合:澳洲好Q、西班牙超man、韓歐巴就是帥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