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1/22 17:17

下半身肉肉的女孩,該怎麼穿才顯瘦呢?今天請陳孫華老師來教大家!陳孫華老師說,今天的穿搭有幾個重點,上衣的部分先利用大V領剪裁強調下巴和肩膀的線條,這兩個部份的線條被強調後,看起來自然顯瘦。而異材質的拼接設計,對胸型還有修飾效果,能讓身材顯得更凹凸有致。

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厲害的是這件超高腰的裙子,是整體造型顯瘦的大功臣,還有這一季很流行的口袋+長皮帶設計,側邊有拉鍊和開衩,臀部後方還有不對稱的口袋,這些在視覺上都有拉長或分割的效果,能幫助修飾肉肉的下半身,看起來更顯瘦。鞋子的部分,老師特別選了尖頭鞋,讓腿型也拉得更修長。

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

老師還提到,在搭配的時候,他發現紫甯很適合橘色,另外選了一件橘色直條紋假兩件襯衫,搭配格紋高腰長褲,和紫甯身上的高腰裙一樣顯瘦之外,還能穿出另一種隨性風格。

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

下半身肉肉的女生要記得,裙裝絕對是你的好朋友,老師今天選的皮裙,利用不對稱的剪裁設計,讓臀部面積在視覺上產生分割效果,又以高腰剪裁拉長下半身比例,這種顯瘦又修長的穿搭法,趕快學起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下半身肉肉不用怕!陳孫華老師親授:裙裝顯瘦穿搭術

    陳孫華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