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時尚|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08 10:44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現在哪款包最流行,看女明星們都在背什麼就知道啦。雖然說做人要低調,大剌剌地把名牌LOGO背在身上有點太過放閃,但好不容易買了款美包,就這樣默默地好像也有點淒涼。幸好,最近的LOGO風放閃得剛剛好,只把具有品牌歷史與代表性的字母放上去,搭配簡潔俐落的設計,以及精美的做工質感,背在身上實在美到不行。現在就來盤點一下最近明星最愛背的幾只LOGO包,而且有好幾咖竟美到撞包也不管。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loé C:夕陽漸層色最紅
Chloé今年剛推出的全新C系列,一推出就圈粉無數,不但可以看到張鈞甯和大表姊劉雯曬包,連孫芸芸、Ella、Melody,昆凌、鄭秀文及辛芷蕾也都是粉絲。這款新IT包最大特色就是鑲嵌在外部雙層翻蓋正中央的大大「C」LOGO,有肩背手提兩用包、腰包及鏈帶手拿包等多種款式,也有大小不同尺寸可選擇。其中,張鈞甯與劉雯背的都是尺寸比較大的肩背手提兩用包(NT.56500),張鈞甯選的是咖啡色,搭配全黑的打扮更亮眼;劉雯則選的是百搭的黑色款。這款包也有比較迷你的款式,其中漸層夕陽色款(NT.52500)更是人氣王,分別獲得Ella、鄭秀文、辛芷蕾的青睞,完全不怕撞包的尷尬。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Valentino Vring:紅黑配連環撞
Valentino 2019年春夏女裝系列新登場的VRing,是品牌設計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以經典女裝包包為藍本的設計,最大特色是正面的全新V字標誌,將英文字母V字置於橢圓形中央,並以古銅色金屬方式呈現,不管搭配什麼包型都不違和。難怪才一推出就受到許多名人青睞,光朴信惠就拿過紅黑雙色、焦糖配白兩款,還有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潤娥、許瑋甯、張鈞甯、唐嫣、安潔莉娜裘莉,就連英國梅根王妃出訪摩洛哥時,手上也拎一咖。而不管是紅黑款還是焦糖配白款,全部撞撞撞。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Dior Saddle:丹寧LOGO最美
Dior的馬鞍包,從去年強勢回歸後真是喚起不少人的回憶,也看到秀智、Tiffany、蔡依林、孫芸芸、米蘭達可兒、Chiara Ferragni等名人在背。這款包最早是1999年由John Galliano設計、2000年推出,當年也是紅透半邊天的IT Bag。它的包蓋上掛著大大的字母D,回歸後這個D還比舊版更粗了些;CD金屬字母裝飾也回來;加上更寬的背帶,還有中號跟迷你兩種尺寸,相隔多年再見,它的丰姿又更時髦、更潮,而布滿丹寧LOGO的Oblique款跟當年一樣還是美道最容易撞包的款。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CCI GG Marmont:去年最賣的名牌包
雖然說GUCCI最近都在主打新包款GUCCI ZUMI,但自從GG Marmont推出之後,就讓Guicci銷量扶搖直上,尤其是去年的腰包,在時尚達人、明星的加持下,據說剛推出時造成IG大洗版,而且每6秒就有人搜尋一次。而Net-A-Porter全球採購總監Elizabeth von de Goltz在接受採訪時曾說,2018年他們網站最受歡迎的包包就是這個系列,可見雙G Logo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今年當然還是繼續紅下去。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美到明星不怕撞包!今年最欠收的LOGO包就是這幾咖

圖片來源:張鈞甯IG昆凌IGElla IG辛芷蕾微博ChloéValentino小S FB朴信惠IG秀智IGTiffanyDior蔡依林IGKendall Jenn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