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x軟質襯衫,韓妞現在都這樣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西裝x軟質襯衫,韓妞現在都這樣穿!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29 13:18

來賓王思平身材比例好又瘦,穿什麼都好看,而她喜歡搭上一件外套讓自己更有型。心湄姐笑稱她已經是名模了,Kevin老師改造妳也很沒成就感,不然就用會滯銷的外套來搭配吧!

西裝x軟質襯衫,韓妞現在都這樣穿!西裝x軟質襯衫,韓妞現在都這樣穿!西裝x軟質襯衫,韓妞現在都這樣穿!
韓妞都在穿的西裝外套
Kevin老師說這一定要瘦高的女生來穿,外套墊肩其實沒有整個落下來,只是有一點點寬,而身體的位置整個是鬆的。不只外套,現在很多韓國女生也穿整套,寬的西裝褲配上oversized版的西裝外套。裡面可以搭柔一點的像是雪紡襯衫,或是真的男生的襯衫。甚至現在也流行tuxedo雙排釦西裝、配上襯衫領結、寬的西裝褲和高跟鞋,整個氣勢很強!除了配褲子外也可以配紗裙,而今年很多紗裙是沒有內裡的,所以裡面可以隨心所欲的搭短裙、褲子,搭什麼都時尚,但就是不要搭legging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西裝x軟質襯衫,韓妞現在都這樣穿!

    Kev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