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30 14:17

女人軍團的小蠻很喜歡穿oversize,也不喜歡穿有腰身的衣服,覺得會綁手綁腳的好不方便。本人是個大男生的個性,喜歡動來動去,外套也喜歡長版寬鬆型的好活動。因為本身很高,在網路上買的衣服穿起來都會露屁股蛋,網購經驗常常失敗。今天就跟著Kevin老師來幫小蠻改造。

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
擺脫oversize 透視感穿搭
雖然oversize的東西現在很流行,但也代表了小屁孩。所以Kevin老師建議要適時的要讓自己擺脫小屁孩。今年非常流行透視感,這件昰用烏干紗做成的小香風透視感衣服。黑白的剪裁裡面搭上黑白T桖,和仿皮革的魚尾裙設,最後再加上適合小蠻個性的流蘇軍靴。講到透視感缺少不了雨衣,頭髮用一些髮膠,加上嘴唇滿滿的唇蜜,整體非常適合拍IG照片。最後Kevin老師拿出一件藍色小外套有兩個拉鍊,有點騎士風也非常適合小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中性穿搭x時尚濕髮,秒變IG潮流網美!

    Kev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