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6/21 11:39
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

不管你愛不愛穿褲裝,今年夏年你一定要知道且購入的單品,是各種輕鬆寬褲,第一它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出門、第二它讓你簡簡單單就表現流行、有型,第三這些寬褲不會讓你熱到昏頭。現在,請跟著編編的腳步,認識你所熟悉或陌生的褲裝穿搭吧。

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素面落地褲+白背心+裸色長版襯衫

落地褲類似早期男生愛穿的嘻哈垮褲,但沒有嘻哈垮褲這麼隨意又這麼男生,它拖地的地方,主要在褲尾,其他地方都是挺的,有修身和拉高的視覺效果,帶點率性,不過依然保有女生柔美的線條,適合外出或工作穿,加上落地褲就是百搭,素T、背心、長版襯衫、罩衫、寬版襯衫、小可愛等都可搭;另外,它符合夏天穿搭的兩要點,隨興和涼快,這樣的穿搭,給大家隨興但不隨便的感覺。

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

西裝褲款大寬褲+合身短T+OVERSIZE罩衫

女生穿西裝褲有種帥氣的酷勁感,這穿搭不管上班、逛街、踏青都適合,搭配一件可愛的合身素T、卡通、圖案T都行,上班變得輕鬆自在,下班逛街、休假日踏青也不會不合時宜,若想防曬,可加一件罩衫在外面,無論紗質或丹寧的罩衫都很適合,甚至只是簡單一件襯衫外罩也好看,加上褲子上的兩條帶子,綁成蝴蝶結可增加甜美感,放下來則會有街頭感,皆是不錯的選擇。

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

百褶長版褲+平口內搭+透視長版衫

在輕鬆寬褲的前提下,這種百褶褲,是輕鬆與氣質兼具的褲款,百褶裙給女生一種移動中的浪漫感,當它化身為長版褲的時候,也一樣!帥氣中又不失女生天生浪漫與性感的本性,搭配平口內搭或運動型內衣,露一點點肚子或女生自然膚色的性感,更是讓自己魅力加分的關鍵!別忘了外搭若隱若現的透視長版衫,它提高了性感的檔次,畢竟,朦朧美最讓人騷動。偷偷跟你說,百褶還有修飾線條與拉長的視覺效果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Polar Bear 摩摩‧大白熊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輕鬆寬褲的柔美味,3招這樣搭就對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