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分享!從大學生變身OL的配件與飾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分享!從大學生變身OL的配件與飾品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6/28 11:08

來賓NONO今天要來挑戰重返大學生的造型,李祐群老師說其實光看臉就覺得保養得很好,但不應該把裙子穿這麼短,來看看又群老師如何改造幫NONO重返學生時代呢?

佑群分享!從大學生變身OL的配件與飾品
落肩襯衫+牛仔寬褲
李祐群老師認為大腿的地方稍微修飾一下比較好,因為其實很有料,所以下半身穿牛仔寬褲來修飾腿部的線條。上半身的黑色落肩襯衫比較大的特色是在袖子後面有一點點小鏤空和一排鈕扣,是個結構主義的設計感,剪裁很潮很有特色,再加上黑色的關係又有收縮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佑群分享!從大學生變身OL的配件與飾品
年輕單品
白色球鞋看起來比較年輕,而黑色的話看起來比較穩重。襯衫可以一邊紮進去、一邊放出來,也是年輕人比較潮的感覺。後背包也是年輕才會搭配後背包,而且一定要雙肩上去,單肩就感覺比較成熟。墨鏡戴的時候有點垂下來,這副墨鏡本身也很小不建議戴很完整,會像算命的。棒球帽也是刻意反戴年輕的感覺,整體造型就是個比較年輕的妹仔。

佑群分享!從大學生變身OL的配件與飾品
從大學生變身OL
因為今天主題是大學生,但萬一平常穿著還是希望比較成熟一點只要換配件就好。比方說把帽子、眼鏡先拿下。鞋子換上比較簡約的跟鞋,褲管稍微再垂下來一點,因為比例上高跟鞋變高了,腿部其實已經拉長。最後把背包換成比較lady知性的包款。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佑群分享!從大學生變身OL的配件與飾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