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

時尚|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1 13:16
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高EQ,以及聰慧、親民的形象令她擁有廣大死忠粉絲,她的親民風格也反映在日常穿搭上,簡單舒適不做作又有微微型味,難怪就算脫下華麗的活動宣傳服後,舉手投足一樣優雅爆表!

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吊帶褲、背心裙 搞定層次混搭
林依晨私下喜歡簡單舒適的穿搭,無論在款式或色調上都充滿簡約愜意風情,身上幾乎很少有亮眼過頭的配件!例如她會穿白T恤、卡其色吊帶單品增加層次感,並用白色手錶呼應上衣,再綁個氣質低馬尾,就散發一股舒服又微有型的氛圍。其他像渡假風細肩帶長裙、U領背心裙等,也能讓T恤造型看起來更豐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上身簡約風 下身玩低調印花
可以學林依晨上半身挑線條簡約的上衣,下半身就用條紋單品輕鬆營造瀟灑摩登味。在印花的選擇上,通常深藍、黑色、大地色、裸色配白色條紋的款式較低調!想花俏一點又不想太誇張的人,墨綠色、天藍色配白條紋的寬褲是不錯的選擇。

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寬鬆版型 加入俐落感才不顯胖
不難見到林依晨常穿寬鬆版型的衣服或洋裝,不過寬版服裝最怕穿起來顯胖,到時有型不成,反而肥了一圈就後悔莫及。記得學她綁個丸子頭,或戴棒球帽來提升造型俐落度。挑一只線條方正的包包、亮眼手拿包同樣有轉移視覺焦點的效果喔!

圖片來源:林依晨IGFB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怎麼辦到的?林依晨明明穿得很親民,卻渾身散發「微微優雅型味」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