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

影劇| By 〔陳思涵〕 報導
2019/11/12 16:08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

近日公布的「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榜單一出就引起網路話題熱潮,這是由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所選出,讓人迫不及待地搜尋自己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從100名開始每往前一個、顏值就多一點,觀看這次整體名單還是以韓國美男居多,中國緊追在後,看到始源落在第32名、木村拓哉19名…..,就已經讓人心癢癢,前10名的帥度一定更不得了啊啊啊~就來讓我們一起來揭曉!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第7~10名 帥到讓人心花怒放
這些都是目前最火熱的帥哥,第7名是BTS金泰亨(V)、第8名迪瑪希、第9名山田涼介以及第10名 NCT 日籍成員中本悠太(Yut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第3~6名 每張臉都想收藏
不僅帥度越來越高,也是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明星帥哥,從第3名是日本傑尼斯花美男代表山下智久、第4名王嘉爾、第5名鄧倫、到第6名是BTS田柾國,每個都具有代表性。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第2名 EXO世勳 漫畫系美男
EXO世勳今年25歲,是被認證的黃金比例雕刻美男,帶有一股高冷的貴族感,同時又擁有呆萌的一面,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第1名 肖戰  顏值破錶陽光高帥男
2015年以參加素人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而出道,今年以電視劇《陳情令》的角色「魏無羨」爆紅,高帥就不用多說了,還帶有一股暖暖的氣息,讓心不自覺地被他收服。

圖片來源:Most Handsome Face in Asia by TCC Asia 2019、IG@ xiaozhan.daytoy、IG@ sehunxxk、IG@tomo.y9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2019亞太區百大最帥臉孔」名單出爐,山下智久才排第3,第1名是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