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這3個「神級美食」,你吃過了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好市多這3個「神級美食」,你吃過了嗎?

生活| By 陳思涵 報導
2019/11/14 11:44
好市多這3個「神級美食」,你吃過了嗎?

好市多Costco是我們的好朋友,只要是好康又實惠的商品,一上架就會被大家掃購一空。而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話題最熱、最新的3款神級美食:芭樂檸檬綠茶、焦糖脆片聖代、紅葡萄柚杯,更是強到要跪求店員通知的地步,到底這三項食品的魅力何在?彙整來自社群網站的試吃意見,告訴妳狂搶之必要。

好市多這3個「神級美食」,你吃過了嗎?
紅葡萄柚杯:吃過的人都說讚
實惠大碗,就是我們喜歡去好事多採買的原因,而這款「科克蘭紅葡萄柚杯」自從上架以來,就被大家狂推,看到一定要手刀搶的地步,買到它就像是中樂透那樣幸運!根據網友的試吃報告指出:「就好像吃下一整顆紅葡萄柚那樣過癮!」滿滿一杯扎實的果肉和果汁,真的是物超所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市多這3個「神級美食」,你吃過了嗎?
芭樂檸檬綠茶+焦糖脆片聖代:近期最火熱
近一個月來討論度最高這兩項食品,除了是「神級」外還常「神隱」~去到賣場只看到空貨架的哀傷。好市多的水果口味茶飲,一直是熱銷榜上的常勝軍,「芭樂檸檬綠茶」推出後,大罐、口味又好,芭樂檸檬和綠茶絕妙的搭配,成為社群上的熱推商品。11月才上架的「焦糖脆片聖代」,光看到網友分享的圖片就想舉手+1,濃厚的奶香冰淇淋基底,搭配香脆的巧克力酥片點綴,淋上焦糖,此等甜食,怎能讓人拒絕啊~

圖片來源:好市多官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好市多這3個「神級美食」,你吃過了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