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影劇| By 何雅萍 報導
2020/01/13 17:38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結婚邁入第7年,杜江和霍思燕的恩愛,不僅常閃瞎兒子嗯哼,就連一票粉絲也是被閃到不行!其實,女大男小的姊弟戀,一路走來從不被開好,到現在被眾人稱羨的恩愛,其中的秘訣是什麼呢?編編就整理出,杜江的實力寵妻招數吧!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杜江:我很驕傲,別人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真正的愛情和婚姻,需要寬大心胸、不畏世俗眼光的魄力去堅守!兩人剛結婚時,大家都稱杜江是霍思燕的老公,杜江沒有不高興,反而十分大方說:我很驕傲這一生有兩個名字,一個是杜江,另一個是霍思燕老公。如果杜江自尊心,一旦稍微脆弱,愛情一不小心就被碰碎成了玻璃渣。但,杜江從不害怕當霍思燕老公,更不在意別人說三道四,反而是深為驕傲和自豪!
如此深愛著並以霍思燕為榮的杜江,在她懷孕時更是細心呵護,早晚都幫霍思燕塗妊娠油,連腳後跟都不放過。當別的男人的承諾是,你有皺紋我也愛你,杜江卻是說:我絕對不能讓你長一條紋。結婚多年,兩人仍然以手牽手、講話時常四目相望,幾乎走到哪兒也親到哪兒,依舊甜蜜如熱戀期。私下的杜江,把霍思燕當女兒一樣來寵。她過生日,杜江會準備好吃的飯菜蛋糕、她喜歡的禮物,還會叫她baby Girl,甜蜜程度就連兒子嗯哼也被當路人。結婚進入第七年的他們之間,對彼此的愛有增無減!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老婆喜歡,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之前,杜江毛遂自薦演出了電影《紅海行動》,他用21天時間練出八塊腹肌,在非洲沙漠惡劣炎熱的環境裡,穿著厚重軍裝滾打4個多月。那時,記者問他為什麼想爭取角色呢?杜江毫不掩飾說:我老婆超級愛林超賢拍出來的彭于晏,《紅海行動》是林超賢導演的電影。老婆喜歡彭于晏的肌肉,喜歡彭于晏的身材,喜歡彭于晏一樣的硬漢,我就變成硬漢給她看看!我老婆喜歡,這就是我努力的理由。
我現在的體脂,非常接近她的男神彭于晏,我還逗老婆說,妳來摸一下,有沒有感覺是彭于晏,躺在你旁邊?(太會撩老婆了吧!)其實,成功的婚姻,就是把對方的喜好變成自己的喜好,並且勇於成為對方眼中的最好。杜江做到了,這才是一個男人最深情的樣子。當然,杜江也從此逆襲成30億票房男主主角,愛情、名利大豐收!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老婆永遠是第一

不少家庭,在孩子出生之後,就變成了家庭生活重心,親子關係遠遠淩駕在夫妻關係之上。杜江,就不同!他時刻以老婆為中心,絕不忽略老婆的存在,愛老婆遠勝過兒子嗯哼!在《媽媽是超人》節目裡,杜江抽空回了趟家,嗯哼許久不見爸爸,撲上來張開雙手求抱抱,結果杜江越過兒子,一把妻子擁在懷裡,他還不忘提醒嗯哼:我其實不是回來看你的,我主要是想看看你媽的!(是要閃瞎誰)
工作人員問杜江,出差那麼多天,都不想兒子?結果杜江直言不諱:我更想我老婆!我覺得夫妻關係,就該大於親子關係,夫妻關係要排在首位。夫妻恩愛,也是送給孩子一生最好的禮物,在愛裡長大的孩子,更懂得如何去辨別愛,分享愛,給予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夫妻,就是互相保護

即使節目中,霍思燕曾被問到:你好像沒有辦過婚禮吧?霍思燕表情複雜的回了沒有,又趕緊補充:有幾次企圖開始準備這個婚禮,卻又變得不敢面對這件事情。說著說著,就控制不住的流眼淚,隔著螢幕的杜江也是滿眼愧疚的看著自己的老婆,淚流滿面說:她是在保護我,領證時她在懷孕,不太適合辦這些,後來生完孩子要減肥,又拖了一年,每一年都說要明年辦,但每一年都好像準備不好。這事情,真的是我的錯,我應該更堅持一些,更積極去推動這件事情,不應該讓一個女孩追著我問這件事。其實,霍思燕說是自己沒準備好,杜江是責怪自己不夠積極,這就是相愛的兩人,對彼此的貼心和保護!

現在的杜江,除了霍思燕老公、大腕演員的稱號以外,更多了個寵妻狂魔的封號!他會不嫌麻煩的寫出長達三篇情書,文字樸實有力量,讀出的都是他們簡單的愛。哪怕全世界都知道我的老婆是你,還是要不斷的炫耀我們的愛情,真的很給人安全感!讓我們羡慕的,不是膚淺的外表,而是杜江對霍思燕的態度,體貼入微的溫柔,點滴之處的真情,不論是哪個女孩都無法不深愛吧!

圖片來源:微博@杜江偵查記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實力派寵妻!杜江:我很驕傲,大家叫我霍思燕的老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