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海芬挺七月孕肚拍攝絕美婚紗照!孩子的爸未透露,:「獨立」反而讓我勇敢說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5歲海芬挺七月孕肚拍攝絕美婚紗照!孩子的爸未透露,:「獨立」反而讓我勇敢說愛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2/09/02 15:55
45歲海芬挺七月孕肚拍攝絕美婚紗照!孩子的爸未透露,:「獨立」反而讓我勇敢說愛

「國民姑姑」女星海芬在7/27竟無預警地宣布自己已懷孕的好消息!更在文章中表示「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然而已經45歲的她屬於「高齡產婦」,所以海芬也調侃自己「我是老蚌,名符其實吧」,消息曝光後也引來許多圈內好友的祝福,陶晶瑩甚至在下方留言「什麼?!真的假的?哇嗚!恭喜」,但是仍有許多網友好奇「爸爸是誰?」,對此海芬僅透過經紀人回應「終於有Baby選我的肉體投胎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加入了今年的小虎隊媽媽行列」,對於孩子的爸爸隻字未提,但能透過隻言片語仍然能感覺得到滿滿的幸福感~

延伸閱讀38歲遇見「對的人」!李嘉欣12年豪門婚姻保鮮方法:先愛自己,才會有愛情

 
 
 
 
 
 
 
 
 
 
 
 
 
 
 

海芬(@haiheaven519)分享的貼文

誰說女人一定要結婚!

演藝圈中有多藝人都將觸角延伸到Youtuber,紛紛拍起影片,曾之喬找來好友海芬暢談女人心事,想讓大家知道「單身」這件事根本沒什麼值得擔心,也不需要因為單身感到不自在。近期更挺著七個月身孕拍攝一系列美照,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芬和曾之喬

享受單身,自由自在

今年45歲的「咕咾小姐」海芬,單身很多年,對於愛情也還有期待,但著急嗎?其實也不然,她反而相當享受單身的生活,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多年的單身,也讓海芬養成了獨立的性格,「獨立」讓海芬能夠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

▲海芬

「獨立」讓人更勇敢

海芬認為「獨立」,讓她隨時隨地都能表達自己的情感。因為獨立,所以有勇氣去向喜歡的人表達愛意,即使被拒絕了,也沒關係,因為獨立的個性,會讓人快速的走出情傷。相較之下,不夠獨立的女生,反而會因為被拒絕,感到受挫,甚至一蹶不振。

▲單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亞洲國家裡,很多人都有既定的想法是幾歲要存到第一桶金、幾歲要結婚、幾歲要生小孩,好像唯有這樣子才會符合世人眼中「成功」的樣貌。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既定的框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色彩等著自己去發揮。

「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海芬在影片中說到:「獨立的女生就是好好愛自己,才可以把愛分享給別人。」不管任何感情,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是最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也唯有愛自己的人才能把愛分享出去,讓自己在意的人感到幸福,對方感受到愛,才會有反饋。

▲海芬表示要「愛自己」

不要覺得單身很孤單

海芬2017年出書《咕咾小姐:破處難嗎?》,暢談女生、單身、愛情,當時她就奉勸女人「千萬不要害怕孤單」,反而是要好好享受單身所帶來的幸福感,單身時一個人可以無憂無慮的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臉書@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haiheaven519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45歲海芬挺七月孕肚拍攝絕美婚紗照!孩子的爸未透露,:「獨立」反而讓我勇敢說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