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芯絨太顯胖?3技巧避開穿搭地雷,大地色系最百搭,全套這樣穿時尚度up!|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燈芯絨太顯胖?3技巧避開穿搭地雷,大地色系最百搭,全套這樣穿時尚度up!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2/28 13:30
燈芯絨太顯胖?3技巧避開穿搭地雷,大地色系最百搭,全套這樣穿時尚度up!

燈芯絨材質沈寂了一段時間,近年又再回歸。不過,有部份女生擔心燈心絨會看起來老氣、顯胖而感到卻步。其實,只要懂得選擇與搭配就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燈芯絨材質應用於多種類的單品,身為穿搭新手,建議還是從最百搭的燈芯絨褲裝開始著手吧!不過,即使燈芯絨褲很好穿搭也能輕鬆擁有造型感,但也必須避開地雷,學會以下的穿搭原則,更可意外帶來顯瘦效果。

上輕下重

由於燈芯絨褲材質偏厚,所以穿燈芯絨褲最擔心的還是下半身看起來較胖,如果搭配同樣厚身材質的上衣時,則會顯得更臃腫。燈芯絨褲的最佳方法就是以「上輕下重」為原則,可選擇較薄身的針織材質或大學T,就能避免臃腫的情況出現。如果喜歡休閒中性風的女生,也能選擇貼身的T恤,帶來率性感之餘,貼身材質也有助呈現身體線條,增加柔美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__nass1 分享的貼文

大地色系

要是你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嘗試燈芯絨褲的穿搭,那麼建議從顏色方面入手,避免選擇淺色系顏色,而是挑選較為百搭的大地色系,配搭深色或淺色的上身衣服也完全沒有違和感。當然,也可配大地色系上衣,營造更和諧統一的造型;同時燈芯絨與格紋一樣,需避免選擇紋路大的款式,而是應該選擇較細的直紋款式,以免帶來放大的視覺效果。

燈芯絨 x 燈芯絨

搭配燈芯絨褲的方法有許多,若要配合外套作穿搭的話,也可選擇牛仔外套材質搭配,襯上西裝外套,讓造型稍稍增添正式感。不過,還能以燈芯絨外套搭配燈芯絨褲的方法,增加整體造型的搶眼程度!不管是本身已經搭配好的套裝還是自行搭配燈芯絨單品,都能營造一致的時尚感。

另外,建議挑選燈芯絨外套時,也可選擇Oversize款式,帶來滿滿的率性感與街頭風格,穿著時亦可捲起手袖,露出內搭上衣的手袖位,不但呈現出層次感,同時彰顯慵懶氣息。

更多內容:
日系溫暖感「長版襯衫」 穿搭提案 針織冷衫、短版背心襯出層次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__nass1manan_disneyminatomax95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人我最大》年度熱搜排行»»https://bit.ly/3GYfKMW

燈芯絨太顯胖?3技巧避開穿搭地雷,大地色系最百搭,全套這樣穿時尚度u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