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喜愛大不同!藍教主:女人買包就像男人買車,彼此都看不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男女喜愛大不同!藍教主:女人買包就像男人買車,彼此都看不懂!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2/04/04 14:38

男生女生大不同!藍教主解析女生對包包的執著和熱忱就像男生對於車子,彼此都看不懂!就像是汽車的方向盤、排氣管、避震器...等等裝備,就算花了大錢升級,女生也是根本感覺不出來;對男生而言,那些超迷你、昂貴又不實用的包包們才是最沒有購入價值的項不。只能說,時髦搭配大過一切,實不實用根本不是考慮因素!

《藍教主介紹》

棕色熊熊側背包- Marc Jacobs
LOGO小水桶包- CHANEL
笑臉小側背- Hermès
Kelly笑臉包- Hermè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男女喜愛大不同!藍教主:女人買包就像男人買車,彼此都看不懂!

    藍心湄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