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DIVAS’ DREAM系列,BULGARI歡愉魅力的優雅精髓|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22 DIVAS’ DREAM系列,BULGARI歡愉魅力的優雅精髓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2/08/24 17:29
2022 DIVAS’ DREAM系列,BULGARI歡愉魅力的優雅精髓

如果致力追求生命的奇幻本質,每一刻都將會是奇蹟。歡愉、優雅且天生細膩的Divas’ Dream系列邀請品牌代言人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與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以率性熱情一同演繹對美的雋永追尋。 

▲寶格麗代言人 -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演繹2022 DIVAS' DRE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Divas’ Dream系列作品體現深根於羅馬獨特創意傳承的扇形設計,豐富了2022年的經典珠寶系列,每件作品均傳遞出前所未有的欣喜、明快感受。 

品牌美學符碼經過重新詮釋,藉由精緻鑽石鑲邊散發出的珍貴光芒,突顯出不透明寶石的自然優雅和鮮活氣息。精心切割成扇形的寶石,巧妙地成為精緻細膩設計的目光焦點,在不同材質與層次光芒的相互作用之下,閃耀著與生俱來的光彩。

▲寶格麗代言人 - 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 演繹2022 DIVAS' DREAM

2022 年的全新作品,共推出細膩雅緻的珍珠母貝版本,以及魅力非凡的孔雀石版本。不論率性優雅的鍊墜項鍊、迷人的對稱設計戒指、適合各種穿搭的耳釘式耳環以及飾有鏤空扇形元素的精緻手鍊;均由玫瑰金和密鑲鑽石打造而成。此外,還推出一條全新設計的項鍊,融合了經典標誌的三種不同詮釋,扇形元素分別以鏤空、鑲嵌鑽石、搭配鑲嵌鑽石的珍珠母貝嵌飾等三種方式共同呈現,優雅地營造出層次感。這條項鍊的中央扇形框架,以其延伸的雙鍊設計饒富趣味,以全新的穿戴方式及原創的巧思設計為經典系列注入新意。

全新Divas’ Dream作品既現代、多變,又高貴優雅,適合任何場合,經典設計結合不透明寶石令人驚艷,代表對當代女性氣質的歡樂頌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 BVLGARI DIVAS' DREAM系列

在頂級珠寶的國度之中,Divas’ Dream的作品將自然界最迷人寶石驚艷的色澤、豐富的質感與勾人心弦的情感,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眾人目光之下,也成為寶格麗無可匹敵精湛工藝的迷人展示。首先細心地切割,根據鍊墜的複雜設計進行調整,以根植於羅馬傳統的知名金工技術,巧妙地鑲嵌每一顆珍貴寶石。

其中,Divas’ Dream頂級玫瑰金與彩寶項鍊,鑲嵌 21 顆、總重達17.13克拉的圓形切割尖晶石,可謂是對當代女性獻上誠摯敬意的精美作品。不同深淺的粉紅色,挑逗視覺感官,搭配珍貴的紅寶石,最終以1顆由鑽石花瓣和精緻彩寶所環繞的 11.93 克拉梨形切割尖晶石作為閃耀的視線焦點。

▲2022 BVLGARI DIVAS' DREAM系列工藝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靈感來自寶格麗的創意傳承,Divas’ Dream頂級珠寶項鍊以活力四射的珍貴寶石和輕快的色彩組合,向大自然致敬。從錳鋁榴石到紅碧璽,再到坦桑石、黃水晶、碧璽和紫水晶,在扇形鍊墜上,一顆誘人光滑的蛋面切割寶石躍上舞台,並由紫水晶、綠玉髓、綠松石、珊瑚和粉紅蛋白石的葉子所襯托。不同的彩色寶石色彩搭配,視不同的寶石組合而定,展現出寶格麗身為彩寶藝術大師掌握色彩的深厚底蘊。

寶格麗在華麗長項鍊和可轉換式珠寶領域耕耘已久,部分項鍊亦可拆卸成為手鍊,並且提供項鍊調整兩種不同的長度配戴的多樣穿搭選擇。

圖片來源:BULGARI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2022 DIVAS’ DREAM系列,BULGARI歡愉魅力的優雅精髓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