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OE與女性一同成長蛻變,Mom & Baby Essentials系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STUDIO DOE與女性一同成長蛻變,Mom & Baby Essentials系列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2/10/23 18:41
STUDIO DOE與女性一同成長蛻變,Mom & Baby Essentials系列

在迎接下個身分時,DOE也將持續一同陪伴,以現代女性的真實生活為靈感發想的時尚電商平台「STUDIO DOE」,於10/14(五)首度推出-“Transform” - Mom & Baby Essentials系列,讓女性在邁向人生新階段時,與最呵護的寶貝都能保有DOE的風格,一起安心舒適地 Living in style!
以女性轉換新角色作為命名靈感,“Transform”除了呼應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的蛻變,更有可調節身形設計、滿足不同成長需求等意涵,由實用性作為優先考量,品項觸角延伸至孕期前後皆可穿著的雙排釦可調節風衣和Puffy多用途收納澎澎包,以及寶寶系列的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和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在極簡美學當中,打造自我的時髦態度。

▲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以實穿性作為考量,期望陪伴寶寶成長的各種階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雙排釦可調節風衣:俐落著裝形塑多元穿搭風格

極簡輪廓中藏有許多細節巧思,「雙排釦可調節風衣」有著可自由調整衣身圍度的鈕扣設計,不僅形塑多元穿搭風格,於日常穿搭或孕期、孕後階段調節使用皆時尚有型。
三段式自由調整圍度:作為日常及孕期、孕後皆合適的衣著,鈕扣設計不僅可自由調整衣身圍度,結合後背的大活褶造型,三段式調節可完美修飾身形。
可拆卸寶寶帽:產後育兒時期也能與寶寶一起時髦出門,貼心附有可拆卸的寶寶帽,在疊搭層次當中,演繹俐落的著裝造型。
俐落剪裁版型:質感西裝面料富有強烈的結構感,透過不對稱翻領剪裁展現率性風格,成為換季時節不可或缺的單品。

▲Puffy多用途收納澎澎包,延續STUDIO DOE廣受好評的經典Puffy系列,除了有如鋪棉般澎鬆柔軟的面料,更於細節上保有巧思,成為女性外出包款的時髦選擇

Puffy多用途收納澎澎包:充足容量X多層收納 滿足一切需求

延續STUDIO DOE廣受好評的經典Puffy系列,除了有如鋪棉般澎鬆柔軟的面料,更於細節上保有巧思:

多段式調節設計:重量輕盈可減低提背時的壓力,結合含有「釘釦」和「孔洞」的背帶設計,調整至期望長度後打結使用,成為女性外出包款的時髦選擇。

內部分隔設計:除了容量大,內部分隔設計便於收納多項物品,更有專門收納濕紙巾、奶瓶、尿布等的口袋設計,一目了然的分類可快速搜尋個人所需。
防潑水面料:表層面料及內裡均採用防潑水處理,結合防水拉鍊的設計,不只易於清潔,也讓日常使用更為安心。
除了上述提及的日常衣著,我們也將開發理念延伸至寶寶專屬的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和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當中,呵護寶寶每個日常片刻:
安心抗菌親膚面料:採用親膚、吸濕排汗的Merino羊毛與Cashmere羊絨面料製成,結合底層銀離子抗菌紗,有著不易滋生細菌的特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捲邊細節設計:避免寶寶穿著時的不適,採用減少接縫剪接的版型,以捲邊設計帶出舒適的穿著感受。
溫柔色系自由混搭:奶油白、藕粉紫、淺栗棕等和諧選色,不僅帶來耳目一新的時尚選擇,還可隨心融入其他單品,增添自由混搭可能性。

▲雙排釦可調節風衣,質感西裝面料富有強烈的結構感,透過不對稱翻領剪裁展現率性風格,成為換季時節不可或缺的單品

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柔軟穿著體驗,陪伴各種成長階段

有別於市面上的寶寶連身衣,「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特別設計「開放式下擺設計」和「兩穿式袖口剪裁」,以實穿性作為考量,期望陪伴寶寶成長的各種階段。
開放式下擺設計:有著方便穿脫的特性,不僅能迅速為寶寶著裝,同時也避免寶寶活動力太強,長版下擺可綁起達到防踢效果,更能順應成長階段自由調配。
兩穿式袖口剪裁:為了防止寶寶於睡眠或活動時劃傷皮膚,袖口可完整包覆手掌,於天冷時加強保暖;開口設計還可隨心伸出手掌便於活動。

▲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多種用途帶給寶寶最溫柔的包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可拆式設計,滿足不同使用情境

呵護寶寶的同時也能營造全新風格面貌,可拆式「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除了滿足不同使用情境,還可隨心變換不同造型。
兩用脖圍設計:採用高級羊絨面料製成,不僅達到最佳保暖效果,吸濕易乾的特性,還可作為「口水巾」使用。
堆堆帽版型:搭配前帽緣挖高和捲邊設計,除了保護寶寶頭部,也不會對眼部產生刺激。
*請留意使用時避免遮住到寶寶口鼻

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溫柔包覆,安心入睡

多種用途帶給寶寶最溫柔的包覆,「Merino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模擬媽媽子宮的包覆感,有如置身懷裡般的安心自在。
多元使用可能:不僅可作為哺乳巾使用,也可作為包巾、居家蓋毯等,安心入睡之餘也不用擔心著涼。
*請留意使用時避免遮住到寶寶口鼻

關於「STUDIO DOE」

以現代女性的生活為靈感出發,「STUDIO DOE」致力打造屬於女性日常的需求物品,希冀能提供更好的購買選擇。DOE為雌鹿、雌兔等「雌性動物」的意涵,延伸描繪出女性溫柔且堅毅、感性卻剛強的氣質,表述出獨特女性力量與毫不費力的風格。以”Effortless”為品牌精神,於2021年開始走向生活電商品牌,鼓勵女性輕鬆呈現自我的獨特格調與自信態度。

圖片來源:STUDIO DO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STUDIO DOE與女性一同成長蛻變,Mom & Baby Essentials系列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