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投資飾品5選!造型師親授「珍珠項鍊」疊戴顯高級,眼鏡鍊擺脫嬸味靠1細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23必投資飾品5選!造型師親授「珍珠項鍊」疊戴顯高級,眼鏡鍊擺脫嬸味靠1細節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3/01/11 16:36
2023必投資飾品5選!造型師親授「珍珠項鍊」疊戴顯高級,眼鏡鍊擺脫嬸味靠1細節

穿搭這件事情,不能只有顧好自己「穿什麼」!配件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關於2023年,我們在飾品的選挑上有哪些注意事項?那些元素會是接下來的時尚趨勢,現在就讓《女人我最大》來告訴你吧!

珍珠項鍊

李祐群老師在《女人我最大》分享,它個人觀察,珍珠項鍊絕對是今年要收藏的款式!害怕自己帶了會有老氣感,佑群老師建議,不妨挑選一些不規則的型態,「不規則型態有個好處,它看起來比較隨興,價格也會比較低」透過疊戴的方式,例如珍珠項鍊和金屬項鍊的一長一短戴法,或是乾脆選金屬和珍珠異材質拼接的款式,隨興又時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鏡鍊

掰掰了~口罩鍊,隨著戶外口罩解禁,曾蔚流行的口罩鍊也即將被眼鏡鍊取代,從細緻的鍊條款式,到有些會是結合耳環的造型款,大家能夠勇敢挑戰嘗試眼鏡鍊,多注意鍊條上的設計,有些會搭配不同的logo、特殊圖樣裝飾,便能避開老花眼鏡的尷尬感啦!

花卉系飾品

沒過多久,春天就要來啦~佑群老師就說,拿下口罩後,大家的目光都會集中在臉上,這時候,飾品就又更重要了!可以試試看比較具有活力、青春感的花卉飾品,有點小女生的俏皮可愛,多點童趣也能讓自己有年輕感。

 
 
 
 
 
 
 
 
 
 
 
 
 
 
 

SWAROVSKI(@swarovski)分享的貼文

Bling Bling飾品

既然是討論飾品,閃亮亮的bling bling元素,怎能錯過呢?佑群老師就透露,水晶類的飾品也是一個很能展現個人氣質的飾品選擇,耳環、戒指...用這些小細節,來增加悄悄提升時尚品味吧!

浪漫髮帶

今年日系的髮帶要非常醒目!大面積髮帶並搭配亮眼的蝴蝶結,便能使你整個人都亮起來~佑群老師提醒,在配戴這類大髮帶時,服裝就不能穿貼身的,有點寬鬆版型更適合,也不會有頭重腳輕的失衡感。

圖片來源:IG@lesisstyletheblondeflamingolesnereidesparisswarovskica4la_staff_snapme30officia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2023必投資飾品5選!造型師親授「珍珠項鍊」疊戴顯高級,眼鏡鍊擺脫嬸味靠1細節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