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看過來!紀卜心超愛「這一款」厚底雪靴,保暖又舒適還能偷偷「內增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隻女看過來!紀卜心超愛「這一款」厚底雪靴,保暖又舒適還能偷偷「內增高」!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3/02/13 15:28

冬季必備服飾除了厚外套、毛衣、衛衣外,靴子也是不能少!就算是再簡單的穿搭,換上了長筒靴,也能增添時尚感!身為小隻女代表的紀卜心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必備「增高」款的靴子,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人小但志氣高」,還會偷偷在裡面繼續加鞋墊!一起來聽聽看她的分享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隻女看過來!紀卜心超愛「這一款」厚底雪靴,保暖又舒適還能偷偷「內增高」!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