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3/03/25 11:26
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

Coach 今日發布「In My Tabby」形象廣告,贊賀自我認同的關鍵時刻,並呈現品牌標誌性的Tabby手袋。由Charlotte Wales執導掌鏡,此形象廣告透過Coach Family成員Lil Nas X、Camila Mendes、木村光希與吳謹言的個人敘事,強調那些與我們形影不離的隨身物品,正是使我們變得強大的緣由。「In My Tabby」透過自我認同、持續蛻變、以及4位主角個人旅程的視角觀點,闡述了使他們成為如今面貌的故事。

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重新詮釋並解構備受歡迎的「What’s In My Bag」有趣現象,此形象廣告重新定義了我們隨身攜帶的個人物品,不僅是物件,更代表了情感 — 包括經歷、個人旅程和形塑我們的靈感來源,在持續創造自我的進程中,始終在我們身邊。形象廣告中,Lil Nas X探討未來的創作願景;Camila Mendes分享她擁抱自身作為巴西裔美國女演員多重身份面向的心路歷程;木村光希透露自己正在嘗試不同的人生方向;吳謹言則談到如何將生涯上的挑戰轉化成機遇。關於這些旅程的故事充滿勇氣,既真實又平易近人,同時也帶出「In My Tabby」的核心概念:自我創造。此形象廣告以滿載情感渲染力的方式傳達此訊息,從而激勵觀眾表達並探索自我。同時,形象廣告也透過生動手法,將時尚重新定義為講述個人故事的平台,而手袋作為象徵也已跳脫風格或地位的框架,而變得更加有意義。

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

影像敘事的核心為Coach Tabby手袋,這款摩登經典手袋經過重新設計,完美貼合當今世代的個人主義精神、流動性及勇氣十足的自我表達概念。由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為新一世代所打造的Tabby,靈感來自70 年代的一款經典Coach手袋,綴有Coach經典Signature金屬配件; Tabby手袋彰顯了品牌無與倫比的美式設計風格與工藝。近幾年Tabby在各種美學層次上獲得截然不同的新生命,更在TikTok中引發廣大文化迴響、累積大批忠實追隨者。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我始終相信時尚不僅只是趨勢造型,也應該是關於社群意識、和創造人們能自由表達自我的安全場域。『In My Tabby』讓Coach Family與創作者齊聚一堂,讚揚那些體現Coach願景的創意與勇氣敘事,激勵人們充分展現真實的自我。」

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ach全球行銷長兼北美總裁Sandeep Seth 表示:「『In My Tabby』延續Courage to Be Real的使命,持續講述多樣的故事,並與觀眾建立情感連結。我們的品牌宗旨是激發大眾勇於表達自我、探索個人價值。現在,我們還在這段旅程的起點,期盼能夠打破那種將品牌置於一切核心的傳統觀點,將焦點轉到消費者身上。根基於人們真實生活體驗所闡述的故事,我們的目標是與Coach消費者建立情感聯繫,並在所有管道的每個接觸點創造人性化的體驗。透過這一切努力,我們希望能激勵身處各地的人們都能抱持自信,以自己獨有的方式來表達自我。」

此外,Coach也會在世界各地實際落實「In My Tabby」的概念,帶來各種傳遞形象廣告精神的體驗,例如在色彩繽紛的快閃店和活動內,消費者可以探索及發掘最適合自己個性與風格的Coach Tabby手袋;以及替本月Decentraland元宇宙時裝周打造的元宇宙體驗:使用者可進入Coach Tabby手袋內部,並且在這個空間內探索、與數位藝術家互動,同時還能收集與AR時尚平台Zero10合作推出的Coach Tabby穿戴式配件。Coach也將推出全新「Made to Order Tabby」服務,讓顧客選擇皮革、顏色與金屬配件,設計屬於自己的Tabby;以較易親近的價格,提供過往僅於部分奢侈品牌方能提供的個人化手袋服務,進一步點出Coach Tabby是一款真正為所有人所打造的手袋。

建構於Coach去年秋季推出Courage To Be Real的使命,「In My Tabby」顛覆傳統形象廣告的角色,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載體,講述人們共享相同目標的故事。這個關鍵性轉折是來自Coach對於Expressive Luxury 的廣大願景,以及期盼能成為下一世代自我表達平台的想望。此形象廣告旨在與Z世代和年輕的千禧世代目標受眾建立情感聯繫,而品牌在這方面的表現從The Lyst Index: Fashion’s Hottest Brands. 的近期排名可謂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Coach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為勇氣與自我表達喝采!木村光希、吳謹言都拿COACH Tabby包,包包內容物也公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