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名單出爐!賈靜雯「低胸馬甲套裝」上工穿搭超火辣,0修圖照曝光網驚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浪姐4》名單出爐!賈靜雯「低胸馬甲套裝」上工穿搭超火辣,0修圖照曝光網驚呆

時尚| By 陳文亭 報導
2023/04/06 16:54
《浪姐4》名單出爐!賈靜雯「低胸馬甲套裝」上工穿搭超火辣,0修圖照曝光網驚呆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迎來第4季,而且本季邀請到多位台灣大咖女星參與節目,消息一出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影后」賈靜雯繼《媽媽是超人》後再度重回陸綜,而她日前也已飛往中國拍攝,並被粉絲捕獲現身片場的「上工穿搭」,低胸+高馬尾的搭配,完全看不出來今天已經48歲、是2個孩子的媽,也讓大家更加期待賈靜雯後續在節目中的表現。

▲賈靜雯身穿低胸瓶口套裝現身錄製《浪姐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浪姐4》未開播就已話題不斷

2020年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首季開播以來,該節目的人氣、討論度連連翻漲,成功讓許多3、4字頭的女星再度爆紅,像是上一季的冠軍王心凌便是如此,近日官方公布第4季參選名單,包括了5位台灣大咖女星在內,分別有賈靜雯、陳意涵、Ella、A-Lin以及徐懷鈺,消息一出瞬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風潮,而作為亞洲女子天團S.H.E成員的Ella,更是在網友爆料的初舞台排名榮登第一,雖然真實性尚未被證實,但已讓一大票網友為之瘋狂。

▲48歲賈靜雯狀態超好

賈靜雯身穿「低胸平口套裝」現身錄製

先前就有消息稱賈靜雯已飛往中國錄製節目,近日便有粉絲在現場捕獲了前來錄影的她,性感又時尚的上工穿搭大獲好評,只見照片中賈靜雯身穿「黑色低胸平口套裝」,低胸馬甲+ 傘狀上身搭配帥氣褲裝,再加上高馬尾造型,整體給人俐落幹練的氣場,而緊身馬甲設計除了大露美背外,豐滿的上圍也是格外吸睛,肌膚更是白到發光,狀態完全看不出來已來到奔5的年紀。

▲賈靜雯高馬尾造型減齡又顯瘦

賈靜雯凍齡狀態掀熱議:48歲狀態也太好

賈靜雯「上工穿搭」美暈一大票網友,大家都被她的好身材、好狀態震驚住了,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是快50歲人該有的狀態嗎?感覺真的像30」、「狀態也太好了」、「除了沒有嬰兒肥了,其他一點也沒變啊」、「誰能想到上個月是《倚天屠龍記》播出二十週年」、「姐姐20年沒變」、「還是怎麼好看」、「太好看了吧」、「不敢相信是48歲」、「有賈靜雯才追浪姐」,看來賈靜雯成功為《浪姐》帶來了不少的話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浪姐4》名單出爐!賈靜雯「低胸馬甲套裝」上工穿搭超火辣,0修圖照曝光網驚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