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媳婦、Lisa搶穿「透視心型牛仔褲」!若隱若現大腿跟超性感~這波潮流你跟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賭王媳婦、Lisa搶穿「透視心型牛仔褲」!若隱若現大腿跟超性感~這波潮流你跟嗎?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8 16:12
賭王媳婦、Lisa搶穿「透視心型牛仔褲」!若隱若現大腿跟超性感~這波潮流你跟嗎?

超模奚夢瑤與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結婚後,便鮮少出席活動,不過,近日,奚夢瑤與韓流女王CL驚喜同框,下半身的特殊心型牛仔褲,更掀起網友熱議,連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也在Coachella音樂節穿上,難道將蔚為新一波潮流?

 
 
 
 
 
 
 
 
 
 
 
 
 
 
 

Ming Xi(@mingxi11)分享的貼文

奚夢瑤同框CL,吸睛造型被譽完勝時尚女王

超模奚夢瑤在成為「賭王媳婦」後知名度暴增,日前現身上海時尚品牌活動,與韓國傳奇女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同框,站在出了名的「時尚女王」CL身旁,奚夢瑤的穿搭被網友評為絲毫不遜色,甚至略勝一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奚夢瑤穿「心型牛仔褲」掀熱議

活動當晚只見奚夢瑤紮起俐落馬尾,身穿一襲深V黑色套裝,不僅傲人上圍以令人看得臉紅心跳,奚夢瑤下身穿上以不同材質拼接的「心型牛仔褲」,大面積的透視效果,令奚夢瑤修長的美腿若隱若現,造型驚豔眾人。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BLACKPINK成員Lisa也搭上「心型牛仔褲」潮流

最近蔚為風潮的「心型牛仔褲」,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也在Coachella音樂節時詮釋,而「心型牛仔褲」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雙腿合攏時,大腿處會呈現一個大愛心的形狀,性感又不失可愛,視覺效果簡直滿分!

「心型牛仔褲」這波潮流,你跟嗎?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賭王媳婦、Lisa搶穿「透視心型牛仔褲」!若隱若現大腿跟超性感~這波潮流你跟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