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化身赫本竟慘輸!安海瑟薇「黃金水鑽蟒蛇裝」美翻~撞衫元老級超模,40+女人隔空比美誰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Lisa化身赫本竟慘輸!安海瑟薇「黃金水鑽蟒蛇裝」美翻~撞衫元老級超模,40+女人隔空比美誰勝?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8 10:17
Lisa化身赫本竟慘輸!安海瑟薇「黃金水鑽蟒蛇裝」美翻~撞衫元老級超模,40+女人隔空比美誰勝?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現身活動的穿搭,再度美翻眾生~一襲Versace金色水鑽連帽晚禮服穿搭,就算與相差近15歲的穿搭造型BLACKPINK成員Lisa以及好萊塢女星Zendaya同框,也被評為:完勝!不愧是永遠的美國甜心!

Anne Hathaway現身威尼斯!絕美穿搭掀熱議,完勝小15歲BLACKPINK成員Lisa

以《穿著Prada的惡魔》、《悲慘世界》等經典作品備受奧斯卡肯定的好萊塢女星Anne Hathaway,每每出席活動的穿搭,總能掀起熱議,繼前陣子以一襲Versace施華洛世奇水晶緊身禮服,再搭配Bulgari項鍊美翻2023 Met Gala紅毯後,近日,Anne Hathaway再穿上Versace家的禮服出席Bulgari發表會,性感與神祕兼具的穿搭,隨即引爆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ne Hathaway日前現身威尼斯,出席Bulgari最新頂級珠寶暨珠寶腕錶Mediterranea地中海系列發表會,除了與BLACKPINK成員Lisa及好萊塢女星Zendaya同框令粉絲又驚又喜之外,身穿一襲Versace金色水鑽連帽晚禮服的Anne Hathaway再度美得令人屏息~

最美蛇精!Anne Hathaway穿Versace金色水鑽連帽晚禮服又美又帥

Anne Hathaway這一襲Versace金色水鑽連帽晚禮服,貼身的設計猶如蟒蛇鱗片既神秘又性感,搭配胸口心機的挖大U設計,盡顯Anne Hathaway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線!Anne Hathaway以Bulgari珠寶,及將一頭秀髮全往後梳作為搭配,令性感之中,又多了些霸氣氛圍,完美詮釋又美又帥!

雙A女王異域致命誘惑~Anne Hathaway隔空撞衫「元老級維密超模」

與此同時,第76屆坎城影展上,「元老級維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以一襲Elie Saab玫瑰粉貼身連帽亮片禮服登上紅毯,與Anne Hathaway的Versace金色水鑽連帽晚禮服意外隔空相呼應~在小紅書上更被網友形容為「雙A女王異域致命誘惑」,誰的禮服又更符合你的審美呢?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點我立即看《"演藝圈真閨蜜"郭書瑤(瑤瑤)X茵聲》

Lisa化身赫本竟慘輸!安海瑟薇「黃金水鑽蟒蛇裝」美翻~撞衫元老級超模,40+女人隔空比美誰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