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詮釋DIOR「70年前經典禮服」美翻眾生~坎城影展上「這件」禮服卻令影后尷尬透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娜塔莉波曼詮釋DIOR「70年前經典禮服」美翻眾生~坎城影展上「這件」禮服卻令影后尷尬透頂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22 15:25
娜塔莉波曼詮釋DIOR「70年前經典禮服」美翻眾生~坎城影展上「這件」禮服卻令影后尷尬透頂

女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於第76屆坎城影展上,以好幾套DIOR造型驚豔全場,其中,穿上Christian Dior大師70年前的經典之作「Junon」禮服復刻版更掀起熱議。

娜塔麗波曼宣告回歸影壇

奧斯卡影后娜塔麗波曼日前以與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主演,並由大導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執導的新作《May December》登上坎城影展,宣告強勢回歸影壇的同時,娜塔麗波曼絕美的造型更備受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娜塔麗波曼詮釋Christian Dior「Junon」禮服復刻版美呆了

在《May December》首映會當天,娜塔麗波曼身穿一襲Christian Dior「Junon」禮服復刻版,閃耀奪目的亮片與串珠刺繡、淺藍至深藍的漸變設計令經典重現,搭配Chopard珠寶,以及Jimmy Choo高跟鞋,更令娜塔麗波曼只能以美若天仙形容~

 

靈感源自羅馬神話女神Juno的「Junon」高級訂製服,原作由Christian Dior大師設計,並於1949年發表,時隔70年仍是時裝歷史上的經典之作,也曾被收錄於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險曝光!娜塔麗波曼穿DIOR漸層藍色透紗禮服,胸前半透紗+亮片竟呈透明

娜塔麗波曼身穿「Junon」高級訂製服復刻版驚艷全場,不過,在出席電影《The Zone of Interest》首映會時,娜塔麗波曼以Chopard藍寶石項鍊,以及於腰間繫上黑色腰帶,來襯托另外一件DIOR漸層藍色透紗禮服。

不過,看似唯美的禮服,胸前的半透紗材質與亮片本呈現反光,在鎂光燈之下,卻出現了透明的效果,令現場的媒體與賓客紛紛為其捏了一把冷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點我立即看《"演藝圈真閨蜜"郭書瑤(瑤瑤)X茵聲》

娜塔莉波曼詮釋DIOR「70年前經典禮服」美翻眾生~坎城影展上「這件」禮服卻令影后尷尬透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