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長靴不熱嗎?貝克漢夫婦河畔看秀「夏季情侶穿搭」掀熱議~相戀30年摟著愛妻腰臀超甜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穿著長靴不熱嗎?貝克漢夫婦河畔看秀「夏季情侶穿搭」掀熱議~相戀30年摟著愛妻腰臀超甜蜜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29 12:24
穿著長靴不熱嗎?貝克漢夫婦河畔看秀「夏季情侶穿搭」掀熱議~相戀30年摟著愛妻腰臀超甜蜜

Beckham夫婦又撒糖了!近日出席Jacquemus「Le Chouchou系列」舉辦於凡爾賽宮的時裝秀,Beckham夫婦不僅甜蜜舉動閃瞎眾人,這對明星夫妻的夏季情侶穿搭,也備受矚目。

相戀30年,Beckham夫婦甜翻凡爾賽宮河畔

Jacquemus這場裝秀上眾星雲集,不僅找來歐美超模Kendall Jenner、Gigi Hadid,以及超模劉雯等步上伸展台,嘉賓名單上更有著以電影《控制》爆紅的Emily Ratajkowski、安孝燮,Beckham夫婦搭著小船同框看秀,從夏季的裸色系情侶穿搭,到看秀的一舉一動,更是散發粉紅電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eckham夫婦夏季裸色系情侶穿搭

對於穿搭向來很有個人風格的Victoria Beckham,身穿一襲粉色不對稱細肩帶裙,右臀上以一朵荷葉邊花朵點綴,飄逸的裙擺在凡爾賽宮河畔邊顯得格外動人~優雅的細肩帶裙之下,Victoria Beckham搭配了自家同名品牌這幾季的主打單品灰藍色過膝露趾靴,無疑成為最佳代言人~不過,Victoria Beckham穿著長靴的造型雖然前衛,卻也令網友不禁問道,不熱嗎?

呼應著愛妻的穿搭,David Beckham則以成套的傳統米色系亞麻西裝,搭配棕色皮質露趾涼鞋現身,縱使戴著深色墨鏡,依舊檔不住帥氣一世的臉蛋呀!

搭著小船看秀!David Beckham扶著Victoria Beckham腰臀畫面太有愛

裸色系的情侶穿搭讓Beckham夫婦在這場Jacquemus「Le Chouchou系列」時裝秀搶足焦點,而Beckham夫婦看秀時的相視而笑、牽手更令人稱羨,不過~這些都不及Beckham夫婦在白色小船上相依,David Beckham扶著Victoria Beckham腰臀的這畫面甜蜜,相識相戀近30年仍宛如熱戀中的愛侶呢~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穿著長靴不熱嗎?貝克漢夫婦河畔看秀「夏季情侶穿搭」掀熱議~相戀30年摟著愛妻腰臀超甜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