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大公開!佳珍在金馬52替舒淇改禮服:抓住「這關鍵」就算時間超趕也能一次到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密技大公開!佳珍在金馬52替舒淇改禮服:抓住「這關鍵」就算時間超趕也能一次到位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3/06/26 11:50

隨著金曲獎的落幕,我們總是看到藝人們華麗的走在紅毯上,然而我們往往忽視了他們為了那短短幾分鐘的風采,可能需要提前幾個月就開始策劃和準備,選擇適合的衣服、鞋子、找尋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和化妝師,這些幕後的默默付出者,他們的努力對於打造出完美的紅毯形象,功不可沒,佳珍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在金馬52替舒淇改禮服,時間超趕還能一次到位!趕快點進來一起來聽聽她的分享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密技大公開!佳珍在金馬52替舒淇改禮服:抓住「這關鍵」就算時間超趕也能一次到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