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羨慕玄彬的一天!孫藝珍穿「絕美玫瑰、羽毛迷你裙」曬美腿~產後穿搭超「修飾虎背熊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又是羨慕玄彬的一天!孫藝珍穿「絕美玫瑰、羽毛迷你裙」曬美腿~產後穿搭超「修飾虎背熊腰」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0 17:26
又是羨慕玄彬的一天!孫藝珍穿「絕美玫瑰、羽毛迷你裙」曬美腿~產後穿搭超「修飾虎背熊腰」

女星孫藝真與男神玄彬婚後生下兒子「小豆子」,孫藝珍也在產後迅速復出,雖然一度被指圓了一圈,但孫藝珍近日更曝光產後現身法國巴黎時裝秀時,所拍攝的時尚大片,極短的羽毛裙再度美翻全場!

果然是孫仙!孫藝珍產後復出美翻全場

孫藝珍在產後僅休息短短半年就全面復工,也將法國巴黎Valentino時裝周做為產後的首度現身,同時正式宣布復出!這一組時尚大片中,多張作品以鏡頭進拍的方式呈現,紀錄了孫藝珍的知性美,同時,在作品中的穿搭,也令網友大讚:果然是孫仙!又是羨慕玄彬的一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孫藝珍產後復出Valentino時尚大片超吸睛

從釋出的作品中,只見孫藝珍穿上Valentino Black Tie 2023秋冬系列的純白西裝外套,內搭淺藍色襯衫,再搭配玫瑰花造型迷你短裙,並擦上紫黑色唇彩,營造衝突感、展現剛柔並濟的氛圍之外;更令人驚豔的,還有另一套粉白色的蕾絲透膚襯衫,搭配極短羽毛裙,擦上一抹酒紅色唇彩,完美詮釋女人又酷又颯的氣質~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孫藝珍產後時尚大片穿搭,巧妙修飾上半身

孫藝珍這一系列產後復出後所拍攝的大片,除了展現幹練與知性感之外,也演繹了將中性的寬鬆上衣,巧妙與性感裙款搭配的方式,不僅讓整體更有層次感,其實這樣的穿搭方式,也能修飾惱人的手臂,以及產後通常最為惱人的腹部呢~不僅穿得美,也相當聰明!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又是羨慕玄彬的一天!孫藝珍穿「絕美玫瑰、羽毛迷你裙」曬美腿~產後穿搭超「修飾虎背熊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