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收購MK,上看創120億美元年收!美國輕奢品牌聯手能超越最大精品集團LVMH?|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Coach收購MK,上看創120億美元年收!美國輕奢品牌聯手能超越最大精品集團LVMH?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14 17:13
Coach收購MK,上看創120億美元年收!美國輕奢品牌聯手能超越最大精品集團LVMH?

COACH母公司Tapestry日前宣布收購MICHAEL KORS掀起熱議,也成為近年精品業最大規模的合併案。

COACH母公司Tapestry收購Capri Holdings

 
 
 
 
 
 
 
 
 
 
 
 
 
 
 

Coach(@coach)分享的貼文

經過了數月的討論,COACH母公司Tapestry證實以約85億美元現金,收購MICHAEL KORS以及VERSACE的母公司Capri Holdings,兩大輕奢品牌聯手的消息一出,隨即掀起時尚界熱烈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國輕奢巨頭強強聯手,預估創造120億美元年收入

如今,Tapestry旗下囊括了COACH、設計師品牌Kate Spade、Stuart Weitzman,以及新加入的MICHAEL KORS(MK)、VERSACE(凡賽斯)與JIMMY CHOO。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也指出,美國輕奢巨頭強強聯手,約能創造120億美元的年收入!

難以超越全球最大精品集團LVMH

不過,美國兩大輕奢品牌聯手,能與全球最大的精品集團LVMH抗衡嗎?事實上,恐怕還有一段距離!市值超過4,000億歐元的全球最大精品集團LVMH,連全球第二大精品集團開雲集團也難以超越。

圖片來源:twitter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Coach收購MK,上看創120億美元年收!美國輕奢品牌聯手能超越最大精品集團LVMH?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