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稅官曝光「收入破億頂流」服飾愛牌!比起愛馬仕、小香,更常買Uniqlo、無印良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前國稅官曝光「收入破億頂流」服飾愛牌!比起愛馬仕、小香,更常買Uniqlo、無印良品?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30 17:26
前國稅官曝光「收入破億頂流」服飾愛牌!比起愛馬仕、小香,更常買Uniqlo、無印良品?

真正的頂流階級,最常穿什麼?日本前國稅官員就曾透露,職涯中見識到最有錢人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只會錢花在值得的事務。

日本前國稅官員曝光身價破億頂流富豪愛牌

日媒「THE GOLD ONLINE」報導曾任日本國稅官員的作家小林義崇分享,在以往的工作經歷中,不乏頂流階層的富豪,不過,有別於大眾對於富豪的全身名牌印象,家財萬貫的富豪們,更常穿著快時尚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Uniqlo、無印良品才是頂流富豪的最愛

小林義崇表示,過去在進行遺產稅調查時,顯示頂流富豪家產動輒高達數十億,比起各大精品,Uniqlo和無印良品(MUJI)等休閒快時尚品牌才是富豪們的最愛單品,與其崇尚精品,富豪們在日常生活中更追求實際與機能性。

不論價格昂貴或便宜,不值得就不會買

 
 
 
 
 
 
 
 
 
 
 
 
 
 
 

tech(@elonofficiall)分享的貼文

至於為何富豪們反而不愛名牌?小林義崇認為,把錢花在值得的地方,才是富豪們的概念。不論價格昂貴抑或便宜,不值得就不會買!小林義崇也透露,資金的管理對於富豪來說反而相對重要,小林義崇分享,接觸過的富豪每天仍會記帳,從日常食物的花費到家庭的水電費等一樣不漏!

小林義崇也指出,比起頻繁購入奢侈品,富豪更多的資金是花費在教育,隨著收入的增加教育費用相對成長,這不代表吝嗇,而是有意識地避免浪費。

圖片來源:twitter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前國稅官曝光「收入破億頂流」服飾愛牌!比起愛馬仕、小香,更常買Uniqlo、無印良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