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

時尚| By 余季儒 報導
2023/10/20 19:41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

2023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盛大展開!節目類星光紅毯今日(20)開走!《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開直播專題「藍教頭說紅毯」,特別邀請來賓Kevin、Judy、Wind和梁赫群重點分析紅毯造型,誰將踏上紅毯?《11點熱吵店》沈玉琳和Melody、《小明星大根班》Sandy吳姍儒、《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范少勳、《綜藝玩很大》謝坤達和KID、《綜藝大熱門》Lulu和陳漢典、《哈囉!毛小孩》陶晶瑩和郭書瑤、《最強綜藝秀》胡瓜和賴慧如都很有看頭,那麼,誰會奪得本屆紅毯三美三帥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最美:蔡詩芸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蔡詩芸穿著Saint Laurent禮服,搭配Boucheron珠寶及Balenciaga高跟鞋走上紅毯,整體造型以前衛復古為概念,胸口新型低胸黑色禮服延伸到手套的巧思,讓視覺更有大氣感,藍心湄誇:「復古髮型的那個線條抓得很好,線條如果抓不好,會有一點點比較俗。」Kevin老師表示:「蔡詩芸今天妝容的光光澤度夠,她的臉本來就很國際,眉毛、眼線和唇妝都作出為復古感,很漂亮。」

 

金鐘58紅毯最美:郭書瑤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瑤瑤今年一身典雅又帶有特別剪裁的淺色系禮服是「減法」穿搭的資優生,而且她鮮少選擇「封胸」的禮服,反而讓大家眼前為之一亮,整體造型簡單但不單調,反而有一種天生麗質的美感。Kevin老師評:「我覺得而且她腰身露得非常好,位置剛剛好。」

 

金鐘58紅毯最美:陶晶瑩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陶晶瑩這次選擇的是Valentino的套裝,黑白大圓點圖騰,加上簡單俐落的剪裁,很有質感,也綜藝節目主持人的風格,這身「不無聊」的穿搭讓她在紅毯上格外顯眼,非常「陶子」,這也讓藍心湄和Kevin老師堅定地投下這一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最帥:范少勳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以一套腰身線條感很有質感的西裝,搭配價值57,900元的Rosalio Spikes鉚釘裝飾黑色短靴走上紅毯,配戴Piaget Limelight Gala腕錶,該錶價值8百萬。Kevin老師評:「服裝的腰身很漂亮,並且選對寬褲的,西裝腰身的部分長又窄,看起來特別順。」藍心湄則表示:「我很喜歡他的故意畫得比較妖艷的妝」。

 

金鐘58紅毯最帥:謝坤達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謝坤達身著GUCCI黑色裙裝,搭配Our Sand And Glory黑色綁帶長靴,展現出王子氣息,一出場就獲得藍心湄和評審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尤其是裙裝搭配亮面靴子,絕對是金鐘58紅毯高衣Q的男生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最帥:曹佑寧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曹佑寧可以說是今日紅毯最吸睛!將領帶扎進及胸的高腰褲中,搭配上復古感的墨鏡,展現出不凡的紳士氣質,最特別的是,他今天牽著狗狗走上紅毯,不管狗狗的動靜多大,他都維持著專業的身姿。

 

圖片來源:TVBS娛樂組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金鐘58/紅毯3美3帥是他們!郭書瑤「封胸」反而更美,謝坤達「穿裙子」展現王子風範!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