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特價上衣」推薦TOP5!秋冬必備「針織衫」下殺490元,「皮外套」竟也只要千元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ZARA「特價上衣」推薦TOP5!秋冬必備「針織衫」下殺490元,「皮外套」竟也只要千元初

時尚| By 陳文亭 報導
2023/11/13 14:12
ZARA「特價上衣」推薦TOP5!秋冬必備「針織衫」下殺490元,「皮外套」竟也只要千元初

又到了衣櫃換新的季節,也是時候為秋冬添購幾件新衣,剛好ZARA特價區就有不少可以撿漏的秋冬單品,包括上衣、褲裝、鞋類、包款等,幾千件商品中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折扣從5折到7折不等,喜歡的朋友可以趁著折扣趕快購入,以下為大家盤點ZARA特價區「衣服推薦」TOP5,最便宜的「針織衫」竟只要490元就能入手!

ZARA特價區「衣服推薦」1.條紋針織衫

ZARA條紋針織衫
圖片來源:ZARA

條紋上衣經常被大家誤認為顯胖,但事實上只要搭配得宜,同樣能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這件條紋針織衫,以海藍色+裸色的搭配,比起較為死板的黑白條紋,視覺上更顯活潑生動,可以像官網model一樣,下身搭配短裙、短褲,技巧性的露出雙腿,目前官網原價為990元,5折後只要490元,不到500元就能無痛入手,就算當睡衣穿也值得,大家可以趁著特價期間買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ZARA特價區「衣服推薦」2.雙排扣紋理西裝外套

ZARA雙排扣紋理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ZARA

作為秋冬高級感之王的小香風毛呢外套,可以說是秋冬衣櫃的必備單品,這件杏色小香外套,以墊肩設計+ 劍領剪裁,再搭配上脫線毛邊飾邊,妥妥的千金小姐Look,上身後不僅顯精神、又能凸顯氣質,不管是走較為正式的職場風,下身選擇西裝長褲、A字裙等,或者簡單配上牛仔長褲,在休閒風中透露出一絲精緻,各種風格都非常百搭適合,目前官網原價2,490元,5.2折後只要1,290元就能入手,千元初拿下一件小香外套,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ZARA特價區「衣服推薦」3.羊駝毛混紡和毛氈紋理短版開襟衫

ZARA羊駝毛混紡和毛氈紋理短版開襟衫
圖片來源:ZARA

純色毛絨開襟衫應該算是冬季衣櫃的必備單品,尤其是黑白兩色人氣最高,這款短版開襟衫,V領剪裁有效拉長脖子比例,上身後能讓整個人更加修長,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朋友,可以參考趙岱新的冬季開襟衫穿搭,以深色高領上衣外搭白色開襟衫,下身選擇一條黑色牛仔褲,再配上同色系及膝長靴,目前官網原價1,490元,6折後只要890元就能入手。

 

ZARA特價區「衣服推薦」4.ZW COLLECTION 加大碼西裝外套

ZARA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ZARA

秋冬百搭必備之一的西裝外套,可以說是這季節最好搭配的單品,不管是單穿、疊穿、繫上腰帶或者披在肩膀,只要稍作變換就能輕鬆呈現出各種風格,而且這件加大碼的尺寸,上身後就類似於oversize的效果,不過由於內襯帶有墊肩設計,整體不會給人過於寬鬆的感覺,搭配上同色系西裝長褲,就秒變一套正裝穿搭,若想走休閒風,也可以換上長裙等,目前官網原價3,490元,5.2折後只要1,790元就能入手,以高磅數的西裝外套來說,兩千有找真的算是很便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ZARA特價區「衣服推薦」5.人造皮革飛行員外套

ZARA人造皮革飛行員外套
圖片來源:ZARA

最後秋冬時尚標配絕對少不了的皮外套,大家可以趁打折趕緊入手,如果擔心一般尺寸太過於厚重,建議個子嬌小的女生,可以試試這款中短版皮革飛行員外套,上身後下擺剛好落在腰線位置,能避免造型壓身高的狀況出現,而且皮外套也相當百搭,簡單搭配上白T就非常時髦,可以說是實穿率超高的一件單品,目前官網原價1,990元,6折後只要1,190元就能入手,千元初就能收下一件皮衣,喜歡的朋友別再別猶豫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Alina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ZARA「特價上衣」推薦TOP5!秋冬必備「針織衫」下殺490元,「皮外套」竟也只要千元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