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宣布湯唯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Burberry宣布湯唯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3/11/29 16:45
Burberry宣布湯唯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

今日,Burberry正式宣布中國女星湯唯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並釋出底片風格的品牌形象照。

身為極具國際影響力的演員之一,湯唯塑造了許多深入人心的經典角色,並以《晚秋》、《黃金時代》、《月滿軒尼詩》和《分手的決心》等作品享譽國際,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星、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星、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以及兩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等。其中,由湯唯主演的電影作品《分手的決心》,更榮獲第75屆坎城國際影展金棕櫚獎提名並獲得最佳導演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urberry宣布湯唯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

「和Burberry相識多年,彷彿已為故交老友,我的生活早已遍布它的印記,感謝一直陪伴。喜歡Burberry對色彩和線條與眾不同的掌控,有我熟悉而陌生的英倫味道、更有經典又不失叛逆的摩登精神。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手握薔薇,盛放!」——Burberry品牌代言人,湯唯

圖片來源:Burberry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11月號 Dizzy蔡詩芸 精品包分享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Burberry宣布湯唯出任最新品牌代言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