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依依分享一系列「俏皮感美拉德」穿搭:羊毛捲+曬傷妝才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陳依依分享一系列「俏皮感美拉德」穿搭:羊毛捲+曬傷妝才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3/12/05 17:24

時尚潮流總是迅速變化的。近幾年,我們見證了「Y2K」風格的流行,接著春夏季節大家熱衷於「多巴胺風格」。而進入今年秋季,最引人注目的將是「美拉德風格」的穿搭,這種與秋冬季節氛圍完美融合的風格正準備在時尚界掀起一股新浪潮,陳依依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一系列「俏皮感美拉德穿搭」,只需要將頭髮燙成羊毛捲,再加上曬傷妝,就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依依分享一系列「俏皮感美拉德」穿搭:羊毛捲+曬傷妝才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