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1/04 18:51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以精湛「義大利製造」馳名全球的頂級珠寶品牌DAMIANI戴美安妮,自1924年誕生於金匠核心重鎮Valenza瓦倫札以來,終於在今年迎來難能可貴的100週年。品牌以無可取代的精神標語「TASTE The Italian EXCELLENCE品味義式卓越」巧妙融入生活品味,將旗下不同系列的義式設計珠寶特質,結合各形各色的義大利美食,發表一系列的形象視覺與實體活動,為珠寶同好所津津樂道。

於此,台灣DAMIANI的百週年慶祝活動,特別攜手台北晶華酒店,以19世紀末、20世紀初期義大利皇后瑪格麗特,以及品牌旗同名珠寶系列為靈感,推出為期一個月的「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DAMIANI Margherita Queen Afternoon Tea)」,奢華之選要價46,600元,堪稱史上最昂貴下午茶。此外,DAMIANI也將在活動期間於麗晶精品B1旗艦店,同步展出Margherita瑪格麗特全系列珠寶臻品,除了經典雋永的日常佩戴款式、多款繽紛活潑的Rainbow彩虹戒指,還有兩款首次登台的瑪格麗特高級訂製珠寶神祕錶,以和諧、精緻、浪漫的全系列作品,譜寫品牌百週年慶的華麗序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合四大頂級食材  絕美珠寶與皇室美饌的精彩相遇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自1月4日至2月8日於晶華酒店二樓上庭酒廊限時登場的DAMIANI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由台北晶華酒店法籍行政總主廚諾爾(Bernard Noel)及西點行政主廚羅倫(Laurent Delcourt)攜手操刀設計菜單,以DAMIANI Margherita瑪格麗特系列珠寶及品牌核心價值為創作靈感,推出義大利食尚午茶雙人套餐,結合松露、龍蝦、鴨肝、魚子醬等四大頂級食材的四鹹三甜精緻茶點與飲品,包括1,580元搭配咖啡或茶、1,980元含義大利氣泡酒2杯,以及2,280元含瑪格麗特調酒2杯等三種基本價位。(以上費用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而最具話題性的,莫過於要價46,600元的極致奢華之選,除了精緻茶點搭配瑪格麗特調酒2杯,並為尊客獻上同等價值的DAMIANI Margherita瑪格麗特18K白金鑽鍊,再加贈晶華酒店精緻套房二天一夜住宿招待券,價值超過NT$30,000(包含雙人早餐與雙人Brasserie栢麗廳晚餐),同時感受DAMINAI百年珠寶工藝之美,以及晶華酒店五星尊榮體驗。
立足原創(Origins)、非凡創造力(Creativity)、精湛工藝(Craftsmanship),以及具備高識別度(Iconic),DAMIANI藉此四大核心價值貫穿每一件作品設計,同樣的,與台北晶華酒店聯名推出的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每一款茶點命名,都巧妙呼應如此信念,可謂絕美珠寶與皇室美饌的精彩相遇。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ORIGINS/ 源自義大利
Cheese and tomato with olives 起司番茄橄欖:義式經典開胃菜,以脆餅為底,層層堆疊上由主廚手工熬製、帶有新鮮番茄果肉的番茄凝凍、微酸鮮甜滋味再搭襯濃郁的莫札瑞拉起司及新鮮切片小番茄,最後點綴上拌勻的黑、綠橄欖丁增添口感,透過經典食材與主廚的手工巧思,展現品牌義大利百分百手工製作DAMIANI傳承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REATIVITY/ 創意無限
Anchovy cream lobster with caviar Ciabatta鯷魚奶油龍蝦巧巴達佐魚子醬:於外脆內軟的義大利巧巴達麵包Ciabatta中嵌入以鯷魚、白酒跟打發鮮奶油製成的醇香鯷魚奶油,再放上Q彈可口的龍蝦肉,最後佐以如同珠寶般的高級魚子醬做畫龍點睛之點綴,入口即散發無限美味,結合DAMIANI珠寶設計的創作理念陶冶您的味蕾。

/CRAFTSMANSHIP/ 工藝美學
Braised pork with truffle cream慢燉豬肉佐松露奶油:以香煎慢火烹煮,共耗時3小時的香嫩豬肉,搭配上由松露汁、白波特酒及打發鮮奶油製成的松露奶油,並綴上頂級的松露碎片,松露香氣與豬肉鹹鮮相互襯托出頂級的美味,其耗時又繁複的烹煮製程象徵著DAMIANI 瓦倫札金匠大師巧手工藝的義式功夫菜。

/ICONS/ 時尚標誌
Foie gras macaron義式鴨肝馬卡龍:將融合白波特酒、白蘭地及奶油的鴨肝慕斯嵌入飾有Damiani獨特造型Logo的巧克力風味馬卡龍中,香脆的馬卡龍與濃醇的鴨肝慕斯,創造出衝擊的全新口感,挑戰視覺與味覺的新境界。連結DAMIANI 融合傳統與現代的高識別度珠寶作品。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iramisu提拉米蘇:義大利標誌性的國寶級甜點,以經典傳統的食材元素—咖啡、蘭姆酒、手指餅乾製成,而主廚為使嬌客們方便食用,特別於外層裹上牛奶巧克力使其定型並增加口感,風味甜而不膩,最後以馬斯卡邦奶油及金箔點綴其上,用甜點傳遞幸福時刻。回顧百年來DAMIANI 珠寶在義大利國寶級地位。
Cannoli西西里卷:源自義大利西西里島著名甜點,特殊的水管般造型是由180度高溫油炸定型的焦脆捲餅,外層的酥脆感與綿密的Ricotta Cheese內餡,兩側再裹上可口的開心果碎,交織出義式經典好滋味。呼應著DAMIANI對珠寶品質的高標準要求及內外一致的決心
Gelato with berries冰淇淋佐莓果:綿密滑順的義式冰淇淋Gelato,搭配著新鮮藍莓及草莓的酸甜滋味,縈繞舌尖。彷彿感受DAMIANI義式浪漫的珠寶設計精神。

以義大利皇后為名  穿越百年的雋永珠寶系列

DAMIANI Margherita瑪格麗特系列珠寶作品,無疑是義式傳統與當代設計激盪出的燦爛火花。靈感源自於品牌創辦人Enrico Grassi Damiani,在二十世紀初為義大利瑪格麗特皇后(Margherita of Savoy,1851-1926)量身打造的一枚戒指,她風采迷人且充滿時尚品味,以細緻美貌、果斷性格展現出的皇室風範聞名,在當時備受人民讚頌與愛戴,因此成為Enrico Grassi Damiani的靈感繆思女神,為她呈獻以珍貴花卉「雛菊」為主題的戒指。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DAMIANI累積長達一世紀的金匠工法,如今向這位皇后的精緻美感和非凡性情致敬,設計團隊將瑪格麗特王后對藝術懷抱的熱情,結合純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藝,巧妙融合在此系列的戒指、耳環、手鍊、項鍊與珠寶腕錶之中,精湛結合鑽石與彩色寶石、精巧的鑲嵌和別出心裁的設計細節,進而將傳統藝術美學與現代珠寶技法合而為一。「雛菊」展現於外觀美學上,有著一種幾近完美的形體平衡之美,日臻完善的Margherita系列首飾光彩奪目,將温柔浪漫的女性特質完美展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rgherita瑪格麗特系列的焦點,在於純手工打造的花卉元素,令人聯想起雛菊的優雅,同時也是在義大利備受喜愛的美麗花朵。情侶經常會彼此互贈雛菊,表達純粹的愛、真情和歡欣的浪漫情懷。在線性幾何的設計上,鑲嵌著瓦倫札大師級金匠精心挑選的珍貴寶石,呈現出和諧的精緻和浪漫。日常佩戴系列作品以18K白金、18K黃金或18K玫瑰金,搭配鑽石、紫水晶、黃水晶、藍寶石等彩色寶石,這些繽紛明亮的色彩組合,賦予這些作品細緻而恆久的魅力。

兩款神祕錶領軍  瑪格麗特全系列珠寶同場競艷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DAMIANI麗晶精品旗艦店同步登場的Margherita瑪格麗特全系列作品特展,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一款Margherita高級訂製珠寶18K白金雛菊鑽戒,採可旋轉式設計,建議售價NT$ 1,039,000。另外,兩枚首次登台的Masterpiece Margherita Secret Garden高級訂製珠寶神祕錶最引人矚目,錶盤上蓋的鑽石或彩色寶石,幻化為朵朵雛菊,猶如漫天星辰中的繁星點點,透過隱藏式機械機構,緩緩移動璀璨雛菊,顯示時間的錶盤若隱若現,將絢麗高級珠寶鑲嵌技術與頂級製錶工藝完美結合。

18K白金款式搭配總重8.47克拉的純淨白鑽,再加上經典黑色皮革錶帶,以黑與白的純粹,呼應夜空的優雅與大器風範,建議售價NT$ 2,100,000;另一款18K玫瑰金多彩藍寶石神秘錶,鑲嵌明亮式切割白鑽8.30克拉,同時綴以13枚各種色彩藍寶石(總重4.33克拉),14朵大小不一的雛菊絕美綻開,輔以柔和的米白錶帶,提早捎來初春的繽紛氣息,建議售價NT$ 1,900,000。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以DAMIANI創辦人Enrico Grassi Damiani為瑪格麗特皇后設計的首款戒指為發想,Margherita瑪格麗特18K白金9朵花型項鍊,每朵12枚花瓣的立體雛菊,均以手工修飾展現工藝精髓,搭配18K金關節精巧串連彼此,隨佩戴者頸部動作自然靈活擺動,鑽石總重1.662克拉,建議售價NT$ 453,000。Margherita瑪格麗特18K白金Rainbow彩虹長鍊,Rainbow是DAMIANI 95年之際,特別針對各系列改款推出的繽紛主題彩寶,豐富了日常款式的色彩,使用黃色、綠色、紫色與藍色等4種色彩藍寶石,寶石總重3.37克拉,勾勒全新世代不受框架限制的靈魂,並提供多元的佩戴方式,完美演繹率性俐落或隨性浪漫的風格,建議售價NT$ 356,000。

 DAMIANI瑪格麗特系列日常佩戴作品,同樣以精緻工藝致敬皇后的美學品味,以純手工製作的雛菊耳環與戒指,小巧迷人的造型之中,蘊藏百年工坊的純熟技藝與金匠大師的無限巧思,適合搭配各種穿衣風格,實為現代女性必備的經典單品。Margherita瑪格麗特18K白金鑲鑽耳環,緊密鑲嵌鑽石總重0.506克拉,宛如白雪皚皚帶來迷人的冬日風情,建議售價NT$ 155,300。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另一款具有3枚雛菊的18K白金鑲鑽戒指,鑽石總重1.455克拉,3朵躍動雛菊於指尖瑰麗盛放,彷彿誌慶每個生活中的美好時刻,建議售價NT$ 356,000。Margherita瑪格麗特18K黃金Rainbow彩虹戒指,藉由重達3.67克拉的不同色彩藍寶石,精心漸層鑲嵌排列成立體雛菊花瓣,在18K黃金戒台閃耀光芒,直徑22mm的雞尾酒戒設計,於指間散發個人魅力與自信亮麗,建議售價NT$ 252,500。另有不同寶石花蕊的設計選擇。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同步發表兩款極致尊榮的DAMIANI Special Classic Absolute經典珍藏絕對系列藍寶石戒指,其中一款鑲嵌出產自錫蘭的藍寶石,重12.710克拉,採用經典祖母綠切割展現藍寶石的奧秘,四邊的鑲嵌圓鑽為主石點綴了璀璨光芒,掩不住的光芒使人留戀不已,如同汪洋大海中的璀璨之心,引領著航海人的方向。建議售價NT$ 7,360,000。另一款採用時尚亮麗的設計,挑選了馬達加斯加無燒等級11克拉藍寶石,在藍寶石極為罕見。成色跳脫以往均僅展現強飽和度的深色皇室藍,讓人聯想著皇室優雅尊貴。包圍覆藍寶石的鑽石採用馬眼型及水滴型切割交疊成兩層花瓣,形體優雅散發著溫柔的女人味,光影也能透過VVS2等級白鑽從各角度折射更加閃耀動人,為享受精緻設計和當代美學的集大成,建議售價NT$ 8,560,000。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DAMIANI歡慶100週年,無論是令視覺與舌尖觸發無限感動的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抑或是同樣以皇后之名,在小巧玲瓏花瓣間,勾勒璀璨雛菊漫舞於世間的Margherita瑪格麗特全系列珠寶特展,DAMIANI邀您親身前來TASTE The Italian EXCELLENCE,品味義式卓越。

DAMIANI X 晶華酒店  瑪格麗特皇后頂級午茶饗宴
Margherita Queen Afternoon Tea

義大利食尚午茶雙人套餐(四鹹三甜茶點)
日期:2024年1月4日(四)至2月8日(四)
時間:每日14:30-17:00限量供應
地點:晶華酒店 2F上庭酒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
訂位專線:02-2521-5000 #3852

DAMIANI Margherita瑪格麗特全系列珠寶展

日期:2024年1月4日(四)至2月8日(四)
時間:11:00-21:00
地點:DAMIANI麗晶精品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1
專線:02-2581-7226 歡迎預約鑑賞

圖片來源:DAMIANI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史上最昂貴下午茶!DAMIANI攜手晶華酒店,頂級午茶饗宴&珠寶展同步登場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