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宣布瑟夏羅南Saoirse Rona為新任品牌大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路易威登宣布瑟夏羅南Saoirse Rona為新任品牌大使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1/30 17:12
路易威登宣布瑟夏羅南Saoirse Rona為新任品牌大使

路易威登很高興宣布曾四次提名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瑟夏羅南Saoirse Rona為其最新任品牌大使。在過去的二十年裡,羅南因其情感豐富且迷人的表演而受到讚譽。在《小婦人》、《伯德小姐》、《布魯克林》、《贖罪》等廣受好評的電影中,她為工作帶來的廣度和信念為她贏得了名列《紐約時報》21世紀最偉大演員排行榜前十名。

路易威登宣布瑟夏羅南Saoirse Rona為新任品牌大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一月,她主演並監製的電影《The Outrun》大獲好評羅南並身著路易威登服裝出席聖丹斯影展首映,好評如潮。今年下半年,她還將出現在史提夫·麥昆 Steve McQueen的備受期待的戰爭電影《閃電戰》。

銀幕外,羅南最近以路易威登女裝藝術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的嘉賓出席了於洛杉磯舉辦的學院博物館晚宴活動 Academy Museum Gala in Los Angeles

「我多年來一直欽佩瑟夏的事業表現,我發現她令人非常著迷於她扮演的角色之中。更重要的是,在她的才華背後隱藏著如此迷人和閃耀的一面”,Nicolas Ghesquière。

路易威登秉承品牌對卓越工藝的追求與挑戰精神期待與瑟夏一起開始這場合作旅程。

圖片來源:路易威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